首页 > 娱乐 >

微笑slogan 看明星怎么说(3)

2018-05-10 来源:时尚COSMO
当我们想要做一个微笑专辑的时候,明星朋友们都很爽快地答应下来,说到“微笑”有关的话题,他们也都表现出了比其他话题更多的谈兴和放松。有意思的是,他们记忆中关于微笑的故事和感触各有各的动人之处,有时候是孩提时姐妹之间的嬉闹,有时候是春节期间难得的家人欢聚时光,有时候是忐忑的演出结束时响起的掌声,有时候是工作中一个无心的小失误,有时候是最爱的一个人……然而,他们对微笑的理解竟然呈现出了高度的统一,说来说去都是重复的一句: “微笑是最好的妆容/语言 /化妆品/保养品。”这句话,全世界每一个人都不会反对吧。

16

张钧甯 微笑可以感染别人,影响自己。

亲身经历的因为笑而发生的故事?

张钧甯:我跟姊姊从小到大很少数的几次打架经验中,有一次我妈妈煮了一大锅的猪杂汤,姊姊因为急着想吃,就用自己的筷子伸进锅里去夹,我怕把细菌传到锅里,急忙阻止她,她不听,我就推了一下她拿筷子的手,她很生气地夹了一块猪肚戳在我脸上,本来吵得很凶,但因为用猪肚戳在脸上这个动作太滑稽了,就笑场和好了。

17

陈妍希 我一见你就笑,世界更美妙。

最近的一次大笑?

陈妍希:定装的时候把衣服穿反了走出去,还坚持自己穿对了。

至今记忆犹新的因为笑而发生的故事?

陈妍希:妈妈是一直都很爱笑的人,所以妈妈的人缘一直都很好,很容易交到朋友,带朋友回家玩,我的朋友也都很喜欢我妈妈。

在我眼中妈妈是一个知福也惜福的人,从妈妈的身上我见证到爱笑的女生运气都不会差。

18

乔欣 微笑是全世界通用的语言。

最近的一次大笑?

乔欣:回家过年。

什么时候的微笑是最美丽的?

乔欣:对一件事情发自内心地感到欣慰。

因为笑而带来的趣事?

乔欣:自己大笑被工作人员拍下来,然后他们现在都用我的表情

19

周觅 微笑面对考验,一切都可以迎刃而解。

最近的一次大笑?

周觅:最近在拍新歌MV的时候,因为跟女主角实在是不熟,一旦要开始拍深情对视或者吵架的剧情,还是会忍不住笑场;而且是因为,她在说方言,我在说普通话,请大家自行脑补一下画面。

22

惠若琪 不要小看微笑的力量。

分享一个因为笑发生的故事?

惠若琪:比赛的时候很焦灼,用自信的微笑看着对手,然后对方把视线移开了,这也是一种战术。

21

宋威龙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最近一次留给你印象深刻的微笑的人?

宋威龙:重温《大话西游》,紫霞仙子眨眼的那个笑容真的特别难忘。

 

24

纪凌尘 微笑超越了语言。

微笑代表的是什么?

纪凌尘:我觉得微笑甚至超越了语言。尤其对于我来说,因为工作或者是旅行经常走到世界各地。在不同的语言、文化、生活方式的背景下,沟通或许会有这样或那样的“障碍”,但一个简单的微笑,很多时候可以囊括许多言语的表达,让人温暖、惬意。

亲身经历的因笑而发生的事?

纪凌尘:前阵子去滑雪,在乘电梯上升的时候,我的鞋很滑,差点滑倒在我后面的人跟前,是他扶住了我,并帮我拿滑雪杆顶住,后来在阳光下的雪地上他冲我善意地微笑,让我记忆犹新。

25

阚清子 微笑的女孩最自信。

表达微笑时最常用哪个表情包?阚清子:最近常用的是一个网上很火的小女孩的微笑表情包。

至今记忆犹新的因为笑而发生的故事?

阚清子:我去年12月在上海公演了一部话剧叫《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这是我第一次公演话剧,本身是很紧张的。但是当最后一幕结束,剧场所有光亮起来,看到几千名观众笑着为我的表演鼓掌的时候,我觉得特别满足特别有成就感,他们肯定的笑容给了我很大的鼓舞和力量。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