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微笑slogan 看明星怎么说(4)

2018-05-10 来源:时尚COSMO
当我们想要做一个微笑专辑的时候,明星朋友们都很爽快地答应下来,说到“微笑”有关的话题,他们也都表现出了比其他话题更多的谈兴和放松。有意思的是,他们记忆中关于微笑的故事和感触各有各的动人之处,有时候是孩提时姐妹之间的嬉闹,有时候是春节期间难得的家人欢聚时光,有时候是忐忑的演出结束时响起的掌声,有时候是工作中一个无心的小失误,有时候是最爱的一个人……然而,他们对微笑的理解竟然呈现出了高度的统一,说来说去都是重复的一句: “微笑是最好的妆容/语言 /化妆品/保养品。”这句话,全世界每一个人都不会反对吧。

23

吴敏霞 微笑是最容易拉近人与人之间距离的“语言”。

最近一次留给你印象深刻的微笑的人?

吴敏霞:我父亲,在我和我老公的婚礼上他看我们的眼神和微笑我觉得我应该永远忘不了。

分享一个至今记忆犹新的因为笑而产生的故事?

吴敏霞:2013年决定养一只狗的时候,在一家宠物店里看到了一只几个月大的小比熊,我们在店里逛的时候它就一直张着嘴吐着舌头,就像是在对着我们笑,然后我们就毫不犹豫地把这只小狗狗领回家取名Candy。

26

苗苗 给陌生人一个微笑。

因为笑而发生的故事?

苗苗:2012年小野洋子发布了一个邀请世界各地的人上传微笑的应用程序,这些笑脸将被收集起来映射到地图上,我觉得这是一件非常酷非常温暖的事情。

27

Mike 微笑是心灵的窗户。

最近的一次大笑?

Mike:我哥哥生日的时候,他在洛杉矶,我刚好也在那里工作,唱完生日歌我把他的脸压到蛋糕上,特别搞笑,笑到肚子疼!

28

潘粤明 没有什么比得过笑容的力量。

最近的一次大笑?

潘粤明:在拍戏时被其他演员逗得笑场很严重。

微笑代表的是什么?

潘粤明:最有爱的信息。

分享一个至今记忆犹新的因为笑而发生的故事?

潘粤明:自己在演出中唱歌没跟上节奏,我不能难过我记得我只能在表演中微笑。

31

高伟光 请不要吝啬你的微笑,它会给你带来好运。

至今记忆犹新的因为笑而产生的故事?

高伟光:最近看到一个视频记录很多小孩子在没有电子产品的生活环境下,在院子里玩剪刀石头布,然后输了的人会把锅底灰抹脸上。看到这群天真的娃娃们玩儿得热火朝天,脸上身上都是锅底灰还在那里乐啊跑啊,笑容特别可爱纯真,让我想起很多小时候简单的快乐,现在很少了。

29

张云龙 笑,是一种表情,也是一种修行。

分享一个至今记忆犹新的因为笑而发生的故事?

张云龙:我听过一个故事,说二战的时候,有一个囚犯每天都在对看守笑,一直笑,然后那个看守永远都是冷冰冰的,不做任何回应。等到二战快结束的时候,看守一方战败,上级要求他们全部撤走,并且在撤走之前杀光全部囚犯。结果,因为那个囚犯每天对着看守笑,他就被看守放过了。这个故事仿佛在告诉我们,微笑的力量可以改变命运。

30

张彬彬 真正值钱的是不花一文钱的微笑。

至今记忆犹新的因为笑而发生的故事?

张彬彬:因为自己上高中的时候比较叛逆,所以那个时候经常和爸爸吵架,我的印象里几乎没看过爸爸的笑脸。后来为了考上理想的大学,高考冲刺的一年我特别认真努力地去学习,看到我为了追寻梦想付出的一切,终于在爸爸脸上看到了欣慰的微笑,当时想的就是以后一定要经常看到爸爸的这种发自内心的笑,不再让他为我操心。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