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苏诗丁、于文文的超酷音乐妆

2018-07-09 来源:时尚芭莎
音乐节遍地开花,我们选择在音乐节上潮妆酷搭。到处是穿搭时髦的风向标,到处是尝试新画法新颜色新质感的态度,我们即使在台下,也绝对不能输!

1

苏诗丁

斑斓色彩 在音乐节起范儿

音乐节要的就是色彩斑斓、晶光闪闪、自由不羁、无拘无束。日常不敢用的颜色可以大胆用起来了!

2

苏诗丁

妆容重点

照搬霓虹色 笔触要小

不用管什么一张脸不出现2 种以上色彩的常规彩妆化法了,这时候就是要时髦地博出位。霓虹色彩本身就是色彩盘里搭配好的配色,不管你是让霓虹色上眼,还是飞舞在脸颊,甚至是唇间,只要选择相同质感的彩妆就好。只突出一个重点就好,记得笔触要小,像大片中示范的圆点霓虹眼妆,都是小笔触,你衍生成线条也很好看。

Bling 闪片扩大着色区

音乐节从白天到晚上,化太精致的妆容晚上也会花掉,不如选择一些聪明的装饰彩妆,可以是有意思的小贴纸,也可以是灿烂的闪粉,涂在脸颊、锁骨、肩膀、手……任由你发挥。到了晚上,光下的你又多了一份闪耀心机。

这些宝贝助力音乐节上的闪耀:

7

1. 阿玛尼决战时尚明锐纯色眼影 #19
2.YSL 圣罗兰哑光唇釉 #17 号 ¥335/6mL
3. 香奈儿单色眼影霜 #824 ¥350/4g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