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苏诗丁、于文文的超酷音乐妆(2)

2018-07-09 来源:时尚芭莎
音乐节遍地开花,我们选择在音乐节上潮妆酷搭。到处是穿搭时髦的风向标,到处是尝试新画法新颜色新质感的态度,我们即使在台下,也绝对不能输!

3

苏诗丁

给图案控 一席之地释放

这一环节有点妆容进阶的意思,编辑周围的彩妆爱好者动不动就喜欢把脸庞当画布,创作一番,这里就不是简单的线条了,装饰物、具象的图形都会幻化成神奇的眼影或者腮红,落在脸庞。

4

苏诗丁

妆容重点

快求助装饰物

如果你喜欢各种图案,又手残不会画怎么办?快求助它们,小铆钉、小贴纸、小纹身贴,都是最聪明的捷径,又吸睛又省力。

想想文艺青年爱的图案

如果你不知道画什么,我们建议你先想想文艺青年都爱什么:眼泪啊!云朵雷电啊!风花雪月啊!这些图案在脸上又容易画,又很出效果,看看我们大片中示范的眼泪妆,是不是超有Feel !

拿起膏状的一切

在脸庞作画,用什么当画笔很重要,你可以打破眼影只画在眼部,唇膏只画在唇间的规则,拿起膏状的一切,膏状的眼影、腮红、唇膏,描画起来会非常流畅,又有质感,还可以添加一些blingbling 的质感,会很加分。

些宝贝助力音乐节上的闪耀

8

1.NARS 深邃持久眼线笔品蓝色 8073
2.HERA2018SS 限量焕肌抗皱气垫霜 ¥450/15gx2
3. 黛珂 AQMW 宝石光璨眼影12 色 各 ¥190
4.Dior 迪奥烈艳蓝金唇膏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