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集团动态

时尚25周年,生日快乐!(2)

2018-08-10 来源:时尚
25年的风雨兼程见证了时尚的成长,25年的流金岁月见证了时尚人拼搏进取的足迹。2018年8月8日,在时尚大厦18层,所有时尚人欢聚一堂,联手举办了一场盛大的生日派对,为时尚25周年生日庆生。

22

今年我们提出了“时尚分之一”的口号,每一个人都是时尚的一份子,所以现场不单邀请了时尚的员工参加派对,我们还邀请了曾经在时尚工作过的同事以及和我们合作了25年的合作伙伴们来一起分享我们的快乐。

21

20

19

18

17

时尚生日派对现场

现场吃的喝的,玩的乐的一应俱全。

16

15

可口可乐倾情赞助的免费喝到饱的可乐

14

13

OUR Bakery精心制作的点心

12

36

TRYART艺术服务平台 + ANNELEVEN的设计师T恤

11

观云为明星和时尚人独家定制的浓香白酒

10

汤臣倍健为时尚人准备的变美自然白压片糖果

9

8

闺蜜MALL为时尚人准备的娃娃机大礼盒

7

米伯乐为时尚人准备的变美稻花香大米

WechatIMG3

舒适自在的内衣家居生活品牌 NEIWAI内外礼品券

6

5

4

WechatIMG4

还有各路时尚达人在现场为时尚庆生,可谓春色满地,处处都是好风光。

3

2

1

时光荏苒,岁月变迁,时尚潮流从来没有停止过变换的脚步,我们也一直逆流而上,乘风破浪,以高质量内容为基础,做独一无二的时尚风向标。

25年,感谢每一个品牌伙伴的信任和支持,感谢每一位时尚人的付出和坚守,感谢每一位读者的陪伴和厚爱。

让我们携手同行,继续创造无限可能。

 

 

最后特别鸣谢:

凯莱酒店集团、中国时尚白酒先锋-观云白酒、可口可乐中国、中国膳食补充剂领导品牌汤臣倍健、三里屯太古里 "Our Bakery " 脏脏店、百年国际健康集团、精致大米米伯乐、TRYART艺术服务平台 + ANNELEVEN、清华大学非遗公益教育项目、自用省钱分享赚钱的App—闺蜜Mall、爱妍熙果冻面膜、童辉造型、ZE SPEED、舒适自在的内衣家居生活品牌“内外”(NEIWAI)、知名家居生活美学自媒体 在家、1more万魔耳机、百年老字号 瑞蚨祥高级定制、京东ARVR、春播、够轻松原味酸牛奶、设计师品牌VIVIDO惟妙多、同仁堂、独家云摄影服务平台VPhoto云摄影、曼联独家制定营养品艾兰得、快醒醒酒饮品、融化味蕾和心的Genius At Work等品牌对时尚25周年生日派对的赞助。(排名不分先后)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