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集团动态

时尚集团25周年庆典“时尚之夜”隆重举行(2)

2018-08-29 来源:时尚集团
2018年8月28日,时尚集团25周年庆典“时尚之夜”在上海外滩隆重举行。此次盛典,《时尚》杂志社创始人 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 赫斯特集团中国董事总经理 时尚集团董事邢文宁、时尚集团各位副总裁以及各界名流应邀出席,400余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拉开了“时尚之夜”的帷幕。

众星云集,品茗论道,以茶会友

16

茶艺师现场泡茶

“时尚之夜”是一场生日会,也是一场答谢会。时尚集团能在风雨中砥砺前行,不断进步的力量来自每一个品牌合作伙伴的信任和支持,来自每一位时尚人的付出和坚守。刘江董事长以茶为题,策划了时尚之夜的茶会概念,邀请大家品茗论道,希望能借时尚之夜的机会,与朋友们一起“共享一茶的珍贵时光”。

15

时尚魔术师邓男子表演魔术

14

著名歌手郁可唯倾情演唱

13

著名节目主持人张绍刚、脱口秀演员庞博

脱口秀演员王思文、知名作家蒋方舟

共同开启了时尚吐槽大会

12

著名演员段奕宏手捧蛋糕祝福时尚集团25周年生日快乐

品茶过程中,设计师吕燕、演员田朴珺以及演员李梦分别讲述了自己与时尚集团发生的故事。著名魔术师邓男子表演的精彩魔术、著名歌手郁可唯的倾情演唱把庆典推向了高潮。著名节目主持人张绍刚、脱口秀演员庞博、脱口秀演员王思文、知名作家蒋方舟共同开启了时尚之夜的“品茗论道”环节,他们各自通过独特的经历和犀利的角度,对“时尚”的概念进行颠覆式解读。著名演员段奕宏更是现场告白,手捧蛋糕祝福时尚集团25周年生日快乐。

11

著名演员陶虹和著名演员耿乐开启一场跨度25年的时空对话

庆典还特意邀请来了1993年为时尚拍摄第一部时尚大片的著名演员陶虹和著名演员耿乐做了一场跨度25年的时空对话。作为时尚25年成长的见证者,他们回忆了过去,分享了25年间的各自时尚观的变化,表达了对时尚集团的感谢和祝福。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