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包贝尔 & 辣目洋子 | 拍《胖子行动队》竟然瘦了!

2018-10-10 来源:时尚健康
包贝尔说,以前拍电视剧《宫2》演过太监,所以有段时间找来的剧本就都是太监的角色。这次,他想要更主动些,便有了自己和女主辣目洋子双双新鲜的尝试——导演处女作、喜剧电影《胖子行动队》。一不小心,文章、他跟初次触电的女主角辣目洋子都瘦下来十多斤!也许,你也该为自己的梦想升个级啦……

1

贝尔 & 辣目洋子

举国欢庆的《胖子行动队》

电影《西虹市首富》里,王多鱼为花光后来的20 亿,决定推出脂肪险,花1 块钱为脂肪上保险,用户每减1 公斤脂肪就能挣1000块。现实生活中,如果听到这样的消息,相信大家更有动力去健身房。

然而,真这样的话,道具组也就不会抛弃体脂仪,而选择传统体重秤作为道具了。因为每天坚持有氧跑步、动感单车外加爬楼梯,偶尔再少吃上两顿,多少都能掉几斤。毕竟人体男性有50 ~60%、女性45 ~50%都是水分,所以,我们常说喝水都胖啊。

3

包贝尔

这次,包贝尔接棒喜剧,讲述两个三百斤胖子组队完成任务的特工故事,俩胖子中,一个是天生肥胖,另一个则是由于分泌中的下丘脑受损导致体重失控。你别看这个合团仅重4g,占全脑0.3%左右,却直接关系到我们的动机行为和活动水平。

韩寒经典语录之一,“人生最精彩的,不是实现梦想的瞬间,而是坚持梦想的过程。” 入行十五年,结婚、生女,包贝尔名下至今无房,银行卡里也没多少存款,自己导了一部电视剧,监制了一部电视剧,再加上这次的电影,每次预算超支都是自掏腰包。如今电影杀青半年,自己片酬没拿到,还先垫付了特效超支的地方,他乐观地想,“等大家都觉得拍得不错,盈利了再还给我”。

7

辣目洋子

拍戏,不仅要有资金上的支持,整个宣传过程接触下来,最令人动容的,还是他身上那股子肯干的劲儿!没有演员不想站在舞台中央,但他更愿意相信,镜头背后也是有感情的。当你为之付诸正确的态度,它自然该回馈给你一个正比的结果。

前阵子上海电影节,有网友调侃着说“是个人就能当导演,包贝尔都能当导演了”,他现在还只能无奈地笑笑:“其实真不是。演员想要得到所有人的喜欢,本就不是一件现实的事,我们要做的,是先别让那些正在相信着你的人失望。”

“他们还在做后期,调光、调色、特效,每一个镜头、每一帧”,而他要拿着激光笔坐在电影院里指着大银幕说,这不行要改、那不行也得改。接下去,还要跑几十个城市,每一个城市都要去八到十家电影院。因为包括这部,目前已知的国庆档就有九部电影都将同期上映。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