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包贝尔 & 辣目洋子 | 拍《胖子行动队》竟然瘦了!(3)

2018-10-10 来源:时尚健康
包贝尔说,以前拍电视剧《宫2》演过太监,所以有段时间找来的剧本就都是太监的角色。这次,他想要更主动些,便有了自己和女主辣目洋子双双新鲜的尝试——导演处女作、喜剧电影《胖子行动队》。一不小心,文章、他跟初次触电的女主角辣目洋子都瘦下来十多斤!也许,你也该为自己的梦想升个级啦……

4

贝尔

饺子和爸爸要去哪儿呢?

打从大学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开始,包贝尔就保证每天看一部电影,把这个当功课来做,尤其是喜剧片。“每部都能找到有趣的地方,即使看了再多遍,每次也会有新的发现。

喜剧是很难创作的,它不像闹剧,不是说我站在那儿挤眉弄眼儿就行了,需要结构、节奏、状态,很多东西结合起来去成就出一个东西”。对他来说,也是在拍摄中不断学习的过程,跟不同的导演、团队合作不同的影视作品,各种不同的人一起去探讨如何把喜剧做到更好,如何给观众更多的新鲜感?

最近,和好朋友喝酒,包贝尔也抱怨太苦、太累,完了睡上一觉,第二天又开开心心可以和闺女饺子一起,去面对新的一天啦。在拍《胖子行动队》的时候,饺子基本全程在日本陪着爸爸,“其实她来,我心里就踏实很多。”

谈起录制《爸爸去哪儿第六季》的缘由,他说,“每次问她,喜欢妈妈吗?喜欢;喜欢姥姥吗?喜欢;喜欢姨姥吗?喜欢;喜欢爸爸吗?不喜欢……饺子到现在三岁零四个月了,我从来没单独跟她完整的待过一天。可能她不够依赖我,也不信任我能把她照顾好。”

9

包贝尔

今年34 岁了的包贝尔很想陪着她一起成长,想要给她更好的生活。“这个节目特别好的就是,每次都会把我和饺子单独放在一起一、两天,前段时间录的时候,因为当地下雨,我俩还单独待了五天的时间。她几乎崩溃的状态,每天我就是在安慰她,但对我自己来说这个过程真的很开心。”

说着还继续特别预告了一次录制时候的趣事,“那次,是我必须离开她去一个公益活动,但她才三岁多,又没有大人跟着,就这么把她和其他的小朋友们放在一起,我也挺担心的。

编导就让我猜想一下,回来之后她会是什么状态?我心里想着她可能会跑过来喊爸爸;也担心可能会不理我,生我气,还有可能会哭吧。结果,她离着还有一百米,就喊着爸爸跑过来抱住我。那一瞬间受到重视的感觉,真的很幸福。”

平时,她喜欢逛超市,去买果冻,听说她也会买两个,说爸爸不在家,我给爸爸买一个吃,妈妈不在,给她也买一个。

“从小我们就在教她去分享,如何平等,所以她会求求姥姥买两个,每次一回去,都会看到她从冰箱里拿出自己喜欢的小零食给你。出门还会给别人吹,你爸爸有头发,我爸爸没头发,我爸没头发也挺帅的!”

2

包贝尔 & 辣目洋子

Q&A:

为什么把故事聚焦在肥胖人士身上?

包贝尔:每个人身边都会有一两个胖朋友。我小的时候就有一个1 米9 几、200 多斤的胖哥们儿,直到现在他还是那样儿,人家也挺快乐的,该谈恋爱谈恋爱,该工作工作,也没觉得有什么问题啊。

可是,生活中像这么超级肥胖的人并不多吧?

包贝尔:团队一起商量过后大家认为,必须要胖到300 斤才有意思。以我的经验、常识上来说,从120 增肥到180 斤,已经是一个极限了,而且可能至少要花一年到半年以上的时间。

所以,是在笑话他们,还是为他们说话?

包贝尔:像我这个光头,还是遗传呢,我爸一根头发都没有。我们对于这个世界,不要那么苛刻嘛。

辣目洋子:我们上大学的时候经常减肥,做瑜珈,我是4 岁开始学民族舞,没事儿就会压压腿。但你不觉得我如果再瘦下去,头会显得特别大,看起来很像棒棒糖吗?我的运动准则,其实是一定要灵活。筋骨好,老了也不会太受罪。

包贝尔 & 辣目洋子:我们都觉得胖子挺好的,心宽体胖,天天开开心心地吃遍世界美食,未尝不可。但因为胖导致你低血糖,或者是糖尿病、三高、脂肪肝啊,为了健康,减肥、运动吧就更好了。

洋子毕业即成立工作室创业,如今第一次触电又是什么滋味?

辣目洋子:拍短视频相对自由度更高一点儿,几个人拿几台机器,现场碰撞出什么都可以调整;电影更加专业,设计好的桥段不是说改就能改的。我在电影里有大段的日文台词,而且一说就是一长段。有天,我们在正常拍,我第一遍也背得特别好,超级顺。但是,当导演说再保一条的时候,就懵了,整个人完全乱了。当时目睹一切的郭京飞老师就看着我说,知道要再来一遍的时候,洋子整个人都好像要化成水流走了,整个气场“滋”的一下就没了……她坐在对面边说边配合着动作,笑嘻嘻地进行起“流水”表演来。

电影节合作克拉拉一起走红毯,作为新人会不会有压力?

辣目洋子:不太会有。虽然对方是身材又辣长得又好的美女,但完全跟我不是一个类型嘛。

大二组织同学一起拍短片,就坚定了做传媒行业的信念,2016 年10 月《扯客》正式上线,到成为秒拍、今日头条金栗子最佳幽默娱乐视频和金秒奖最佳新人奖得主,签约经纪公司做起了喜剧演员后,依然能坚持小视频的创作,你是怎么做取舍与平衡的呢?

辣目洋子:终于有人问这个了!我跟你讲挤时间太煎熬啦。那时白天在剧组拍戏,晚上团队过来我们找个地方就开始录短视频,现在会专门飞回重庆去拍,可能要累积一些作品,三天拍特别多条,从早上六点一直到晚上十二点。网络这块儿我是不会丢掉的,毕竟是从那里出来的嘛。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