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时尚芭莎

#凝聚爱心,美育未来# 10月12日芭莎明星慈善夜 敬请期待!(2)

2018-10-12 来源:时尚芭莎
最好的慈善,是我们一样,我们一起,能各自光芒,能凝聚力量。2018年10月12号芭莎明星慈善夜,摘一夜星河灿烂,护一路缤纷成长——让我们以星光之力,助慈善前行!

像谁没爱过林志玲?年少时喜欢她仙气飘飘的美貌和无与伦比的身材,长大后喜欢她温柔娴静,亦能出口成章,爱诗也爱画的才气

30

像谁不曾在《奋斗》里跟着佟大为一起走过许许多多成长与现实的碰撞,人生起起伏伏的波折?谁不曾看着佟大为关悦夫妇从恋爱,到结婚,到生子,到一起相互扶持着度过青春,也继续着事业——隔着屏幕,我们这一代人共同经历着人生。

29

28

今年,《延禧攻略》《如懿传》两部宫斗大戏的热播,让一众“娘娘们”重新定义了时代里的女人:

董洁从冷清秋走到富察皇后,从小家碧玉到高居后位,容颜不改,却气场全开——这是演技;

27

辛芷蕾烈火一团般从现实烧进戏里,至情至性,演反派却仍让人心疼——这是演技;

26

还有张嘉倪,李沁两个倾城绝代的容嫔娘娘,一个妖冶凄凉,一个冷情冷心

25

24

李纯的令贵妃——刚出场时的盈盈一袅楚宫腰,到最后的“好似一片食尽鸟投林”,把悲喜交加,辗转一路的一生都埋进那几十集的剧情里,这也是演技。

 

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