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时尚芭莎

#凝聚爱心,美育未来# 10月12日芭莎明星慈善夜 敬请期待!(3)

2018-10-12 来源:时尚芭莎
最好的慈善,是我们一样,我们一起,能各自光芒,能凝聚力量。2018年10月12号芭莎明星慈善夜,摘一夜星河灿烂,护一路缤纷成长——让我们以星光之力,助慈善前行!

而更让人欣慰,欣喜,也充满希望的是,同样是这样一年,中国演艺界的少年少女们开始发力:

金马影后周冬雨马思纯持续高品质产出——从电影到电视剧,两支姐妹花各有建树,且永远在挑战自己,永远在挑战更新鲜的角色;

22

21

金像影后春夏在自己的成长试炼里一路进阶,不改初心,反而把自己的“特别”活成了风格

20

关晓彤,林允,宋祖儿这3个我们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名字,今年也齐齐上阵:《影》里的长公主,让晓彤结结实实打了黑她演技的人们狠狠一巴掌;

19

18

17

《斗破苍穹》让美人鱼林允打开新戏路;

16

祖鹅宋祖儿《夜天子》成绩亮眼,《九州缥缈录》整装待发——不作不娇不退后,跟所有前辈和少年们一样面对冷雨风刀,一样在工作里摸爬滚打,她们靠自己争气争天下。

15

而演艺圈的少年们更是以出人意料的速度,迅速也靠谱地飞速成长着:

14

王俊凯从昔年腼腆也青涩的“小凯弟弟”成长到今天,在各个领域都已经交上自己完美答卷的超完美少年,会唱歌跳舞演戏做饭,依旧善良美好有爱心,他的成长通透又灿烂;

13

四字弟弟易烊千玺,从大家眼里的沉默少年,到今天魅力值爆棚的国民爱豆,他才是五月天《成名在望》里“梦是把热血和汗与泪熬成汤,浇灌在干涸的贫瘠的现实上”最好的注脚。

12

吴磊弟弟也快变成了三石哥哥,小飞流变成了《斗破苍穹》里的萧炎萧帮主,《影》里的铁血大将军——不畏苦,不认输,唐不苦从来不说自己“很辛苦”。

11

今年在《偶像练习生》里脱颖而出的新生代爱豆蔡徐坤,才出道短短几个月,迎来过山呼海啸般的掌声与喝彩,却也遭遇过巨大的争议与打击——重要的是,他一直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好好唱歌,好好跳舞,坚持自己作为一个歌手的初心,蔡徐坤的光,坚持在黑夜里明亮。

10

同样在今年以黑马之姿闯入大家视野的还有北老师白宇:一出《镇魂》,留着小胡子的赵云澜迷了多少人的眼,镇了多少人的心魂。90后男演员白宇,出道好几年,演了好多戏,却不营销,不炒作,踏踏实实做自己该做的——你看,你做了多少努力,时间自有回答。

9

去年,在《妖猫传》纪录片里,带着黑猫,帅得轻巧刷了屏的白衣少年陈飞宇,今年也带着《秘果》出道:陈凯歌与陈红的孩子,天赋美貌,最难得的却是,他不骄不纵,学自己该学的,做自己该做的,老老实实地努力着。

8

年轻最大的优势是你还有那么多时间可以用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并可以无所畏惧,无所顾忌地为他付出一切——每一颗星星都在努力发出自己的光辉,无论年纪,不分男女,无谓分工。

这才是这个行业一直闪耀璀璨的原因,这才是这些人身披灿烂星光的原因。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