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时尚芭莎

#凝聚爱心,美育未来# 10月12日芭莎明星慈善夜 敬请期待!(4)

2018-10-12 来源:时尚芭莎
最好的慈善,是我们一样,我们一起,能各自光芒,能凝聚力量。2018年10月12号芭莎明星慈善夜,摘一夜星河灿烂,护一路缤纷成长——让我们以星光之力,助慈善前行!

散落是星火,凝聚是星河

有一种爱,比星河璀璨,让生命不凡

2018年,《中国新说唱》也让那吾克热,周汤豪,ICE几位年轻人走进了大家的视野:这些曾经并不在这个社会关于“优秀”评判范围里的艺术,和这些曾不为人重视的爱好,因为这些年轻人而终于拥有了自己的舞台;

7

李玉刚老师把自己的新歌唱去了全世界;

6

宋茜从歌手到舞者到主持全面发力,还用一部《结爱》结结实实证明了,自己真的在认真做演员···

5

也是他们让我们看到,一千种人生有一千种活法儿,人生原来有那么多可能:

无论你喜欢什么,只要你是真的喜欢;

无论你执着什么,只要你坚持执着;

无论你的爱好是否被认可,只要你自己给自己认可——那你也可以是耀眼星河里的星星一颗

4

而“芭莎·课后公益一小时”就是带孩子们去发现这种可能,人生不设限,未来充满可能。

3

10月12号,这些在各自领域各自熠熠生光的人们将一起为爱出发:为慈善而来,为守护而来,为下一代可以各自灿烂,共同耀眼的成长而来。

2

让所有意义,因为爱,而变得更具意义;

让星星的光,照亮更多孩子彩色的,灿烂的人生——这才是偶像和星光真正的“不凡”,我们的成长,是伴彼此一路成长。

1

最好的慈善,是我们一样,我们一起,能各自光芒,能凝聚力量。

2018年10月12号芭莎明星慈善夜,摘一夜星河灿烂,护一路缤纷成长——让我们以星光之力,助慈善前行!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