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黄轩 | 欲望何必藏(3)

2018-10-16 来源:时尚COSMO
黄轩外表素静如水,却在荧幕上塑造了一个个鲜活、充满生命力的角色,足见其丰富的内心蕴藏了多么巨大的能量。文艺、佛系、温文尔雅?nonono……就像他身上那件白T 恤,我们脱了T 恤往内心深处看,他其实是撩欲本欲系男子,更有一套自己的思维模式,以节制的欲望内观自修,不断厮磨出一个演员对于演戏的追求。

7

黄轩

Q&A:

接下来想去哪儿旅行?

黄轩:好多地方都想去,之前去瑞士的时候很喜欢那里的人文风光,现在我更想去到自然里,想去到大山里,比如我想去不丹,我想去现代文明少一点的地方。

你爱喝酒?

黄轩:很多人都爱喝酒,我也爱喝酒,可能就是大家都想求真,都想有一个真实的表达,都想把自己的情感表达出来,都想不受限制地、放松地交流,其实这是一种孤独的体现。人是想打开自己的,人是想求真的,人是想交流的,或者是分享的,甚至是发泄的。

最惨烈的一次喝大的经历是?

黄轩:最惨的经历,醒来以后我在酒吧的保安室里躺着,回到家以后发现钱包、手机都不见了,不知道昨天晚上扔哪儿了。

你会看网上对你的评论吗?

黄轩:偶尔。以前也不是特别爱看,我大概会看一下,我怕看到太多的夸奖让我骄傲,又怕看到一些对我的批评而沮丧。

说一句深度撩的话,会怎么说?

黄轩:这个问题很难,因为一旦我说出来某句话,这就是一个套路了。

每天你的菜单是怎么样的?

黄轩:我吃得非常简单,而且很清淡,每天早上起来喝一点儿粥,吃一个素子、一个鸡蛋,早上不吃肉。中午也很清淡,有时候喜欢吃碗汤面、汤粉,或者偏素食的东西。

4

黄轩

你希望成为一个怎样的人?

黄轩:我希望能够成为我自己最本来的面目,最本真的状态。

你现在找到本真的状态是什么了吗?

黄轩:如果我找到了,我就已经很了不起了。

你会惧怕自己最真的样子吗?

黄轩:不惧怕,我很期待慢慢地呈现出来,不受我逻辑的控制,不受社会环境的影响,不受我所知道的某些知识或者道德的评判,就是最本来的那个我。我不想成为大家认为的谁谁谁、可以看到的谁谁谁,那个我也成为不了人家,我就成为自己。

你脑海中最幸福的一天是怎样的?

黄轩:没有计划,但这一天回想起来什么也没做,但好像又做了很多事,这种状态是我挺喜欢的,不为了什么做什么,这一天好像什么都没做,早上醒来也不知道这一天要干什么,但这一天又是按着自己心里的各种小想法做了很多琐碎的事情,这一天就过去了,我觉得这种感觉是很妙的。

演戏带给你的满足感是什么?

黄轩:找到了自己的一把钥匙,这把钥匙不只是一份工作、一个事业,同时还觉得它可以展现我自己的东西,可以去表达我自己的渠道。这个事还挺重要的,如果没有了这个(通道),生活中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我自己。我也不喜欢在人群中去做演讲、去社交,我可能就是自己待着,或者跟亲密的朋友待一待,或者自己出去走一走、看看书。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