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无肉不欢 终于到了可以大口吃肉的季节(2)

2018-10-31 来源:男士健康
终于到了可以大口吃肉的季节,不论你是宴请客户,谈事小酌,还是放松自己,无肉不欢恐怕是每个爷们儿都不会Say No 的局。

享乐时刻

喝酒撸串的放肆

累了一天,晚餐可以吃得放松一点,喝酒撸串好不逍遥自在。撸串也可以吃得有情调,LINK 串场像一个环境别致的酒吧,葡萄酒、威士忌、鸡尾酒等一应俱全,所有烤串、烤肉、烤海鲜都是加工好送上桌,吃得身上干干净净。晚上还有歌手演出,边听歌边喝酒吃肉真是一种享受。如果正好过生日,歌手还会专门为你献歌一曲。

5

羊肉小串

串场的羊肉串选用的是6 到8 个月的羔羊,羔羊肉质更加鲜嫩。特别选用了小羊肋骨剔下来的肉,这部分的肉一只羊只有4斤,肉质特别筋道,和纯肉块比起来,有筋有肉的口感更加丰富。因为每天都是现杀的羊,不是冷冻的羊肉,调味简单即可,最大程度保持了羊肉的新鲜、原味。相对猪肉而言,羊肉蛋白质含量较多,脂肪含量较少。

羊肉中含有丰富的脂肪、维生素、钙、磷、铁等,特别是钙、铁的含量显著地超过了牛肉和猪肉的含量,且胆固醇含量低,是滋补身体的绝好食品。羊肉肉质细嫩,容易消化吸收,多吃羊肉有助于提高身体免疫力。

4

烤西冷牛肉

硕大的三块牛肉,目测得有80 克,吃一串就够顶饱。选用澳洲进口的西冷牛肉,烤之前先用橄榄油浸泡,黑胡椒腌制。特别选用了红柳木做的木串,让牛肉烤了之后带着淡淡红柳木的木香。和一般牛肉串味道不同,LINK 串场的烤西冷牛肉口感味道近似于西餐的西冷牛排。西冷英文名Sirloin,通常是指牛上腰部分的外脊肉,含有一定的白色肉筋,吃起来韧劲强、肉质有嚼头,特别适合喜欢大块吃肉的人。烤西冷牛肉别建议搭配红葡萄酒。

3

铁板鱿鱼须

铁板鱿鱼丝热腾腾地上桌,让人食欲大开,秘制的酱汁偏辣口,吃起来香辣筋道。鱿鱼分多个部位,鱿鱼须是鱿鱼的爪子,吃起来脆脆的,嚼起来特别有劲; 鱿鱼板是鱿鱼的身子,肉质更软糯。通常鱿鱼适合搭配白葡萄酒,这款辣口的铁板鱿鱼须搭配红葡萄酒也可以,搭配各有千秋。鱿鱼中虽然胆固醇含量较高,但鱿鱼中同时含牛磺酸,牛磺酸有抑制胆固醇在血液中蓄积的作用。

鱿鱼的脂肪里含有大量的高度不饱和脂肪酸如EPA、DHA,加上肉中所含的高量牛磺酸,都可有效减少血管壁内所累积的胆固醇,对于预防血管硬化、胆结石的形成都颇具效力。

2

冰火串

冰火串是成都冷锅串串的改良版,分别是藤椒味的素串和麻辣味的肉串,藤椒味素串清爽,麻辣味肉串劲爆,可谓是冰火两重天。每一个小碗里有10 种不同食材,素串有木耳、水萝卜、土豆、山药、豆筋等,肉串有猪耳朵、鸡胗、鸡心、鸡爪、牛鞭等,被改刀成小薄片,吃起来麻辣入味又毫无负担。一个人一次可以吃遍20种食材,荤素搭配, 营养更加均衡。

吃冷锅串串就搭配冰镇的啤酒,真是人生一大幸事。

1

烤东海黄鱼

每天早上现杀的东海黄鱼,不冷冻、不冷藏、不过夜才能保证肉质的鲜嫩。先提前半小时腌制,烤的时候再刷上秘制酱汁,烤出来鱼皮香脆入味,鱼肉鲜嫩,让人不知不觉就吃完一条。东海黄鱼的刺相对少,适合搭配白葡萄酒。黄鱼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微量元素和维生素,对人体有很好的补益作用。黄鱼也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硒,能清除人体代谢产生的自由基,能延缓衰老,并对各种癌症有防治功效。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