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黄圣依 | 有了安迪 我的幸福更立体

2018-10-26 来源:芭莎男士
相较于屏幕上所塑造的众多角色,如今生活中的黄圣依气质更偏从容。现场她与工作人员的交流都是柔声细语,更会三不五时提醒安迪拍摄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在她的身上你能切实地察觉到一份真实的幸福感,所有的努力都有方向,所有的快乐都有人分享。

5

黄圣依 & 安迪

被宝贝开启的未知潜能

很多人喜欢黄圣依和安迪在《妈妈是超人》中的互动,因为母子二人在节目中表现得自在真实,在相处过程中见证了彼此成长的过程。虽然受邀参与节目时的黄圣依是犹豫的,但为了能够与安迪有更多的相处空间,她最终还是愿意尝试用不同的视角来记录这段难得的时光,“可能节目播出的这个过程中啊,自己也会意识到很多可以改进的地方”。而如今看到在片场依赖妈妈的安迪,也就难怪圣依不后悔参加节目的决定,“录制后我们的感情更好了,因为那段时间就我们两个人在一起,他就更加粘我,比从前变得更加亲密”。

1

黄圣依 & 安迪

无论是帮妈妈搭配衣服,还是在“炫耀妈妈大赛”上令人感动的表现,安迪的暖男性格圈粉无数,而其实对于儿子的教育,黄圣依一直坚持的都是体验派的宽松教育理念,“要给他们自主思考的一个机会,家长不要全部的办,要让他们有自己的判断”。所以在现场你会看到,安迪对拍摄的环境和道具都充满了好奇,他会安静地站在一边观看,在获得工作人员的同意后才小心地碰触,而黄圣依从不会像有的父母那样打破孩子们探索身处世界的天赋好奇。

3

黄圣依 & 安迪

相较于婚前清丽的银幕形象,如今的黄圣依气质更为优雅从容,毫无疑问此刻的她是幸福的。当被问及很多女性在面对进入家庭时所产生的忧虑,她也给出了非常中肯的建议,“我个人觉得结婚生子是一件自然而然的事,但养育和教育孩子确实责任非常重大。然后生活中因为有孩子的加入,自己的生活状态也会有一个非常大的转变,总体而言我认为一旦选择了宝贝,就要对他还有自己的生活做好提前的规划,这样才是比较负责任的态度”。对黄圣依而言,安迪和安麟的到来为她打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才知道自己原来还有这么多的潜能可以去开启。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