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型男九分西裤最靠谱的穿搭指南(3)

2018-11-02 来源:男士健康
纵观时装秀场到时尚街拍,可与休闲运动浪潮并驾齐驱的也唯有九分西裤了。说到九分裤,迈克尔·杰克逊是永远也绕不开的人物,他的乐福鞋+白袜+九分裤的舞台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裤长比十分短一分的九分裤,恰到好处地让双腿从视觉上变得更修长也更利落,多样的款型更是给初秋穿搭提供无限可能。

9

NEIL BARRETT 黑色衬衫、DOLCE&GABBANA 学院风外套
DOLCE&GABBANA 黑色皮鞋

粉色九分西裤

不妨试着给沉闷的正装风格放一个假,把正经的西裤换成有色彩的九分西裤。在进行正装风格的混搭时,最好选择一件平易近人的学院风徽章西装外套。同时搭配一双精致的德比鞋,脚踝自然露出,大大减少了束缚感与距离感。

10

Church's 黑色皮靴、DOLCE&GABBANA 条纹长袜、COACH 皮质双肩

1. 靴子是秋冬必备的鞋款,九分裤的长度既不会让裤脚堆在鞋面上,还可以完整露出。简单地套一件T 恤或者衬衫,也不会让人觉得乏味。

11

Sandro 格纹大衣、DOLCE&GABBANA 针织长袜、Clarks 棕色布洛克皮鞋

2. 选择一双精致雕花的布洛克鞋搭配九分西裤,更加适合工作中的穿着,由于裤型的关系,不会过于严谨,下班后穿着去逛街也非常适合。

12

STANCE 撞色针织长袜、SAINT LAURENT by Anthony Vaccarello 绿色运动鞋

3. 用颜色增加亮点,通常鞋的颜色就整身来说是最显眼的,而且因为面积小,即使是抢眼的对比配色袜子也很少会让人觉得失败。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