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辛芷蕾 | 寻光之旅

2018-12-19 来源:时尚芭莎
这是辛芷蕾的第一次沙漠之旅,也是第一次古堡之旅。在出发前,她想象中的沙漠热烈、广袤。她所有关于沙漠的想象都来自于中东电影《被石头处死的索拉雅》和三毛的《撒哈拉之恋》。

6

辛芷蕾

沙漠行者 炽热又安静

沙漠灿烂炽热、绵延宽阔,置身于阿布扎比安纳塔拉盖斯尔阿萨拉沙漠度假村,白羊座的辛芷蕾见证着自己似火的能量,亦展示了如水的柔情。骑着骆驼走在洒满阳光的沙丘上,看着这片永恒的无尽美景在面前徐徐展开。

像悠扬的乐声突然按下了一根高音弦,一望无际的辽远沙漠,炽热的阳光下、视野的最尽头,突然出现一座城堡,带着特有的恢弘、华丽以及安静。

这是辛芷蕾的第一次沙漠之旅,也是第一次古堡之旅。

4

辛芷蕾

在出发前,她想象中的沙漠热烈、广袤。她所有关于沙漠的想象都来自于中东电影《被石头处死的索拉雅》和三毛的《撒哈拉之恋》。

在东北小城长大的辛芷蕾小时候是个文艺的女孩,小学、初中时爱读三毛,憧憬外面的世界。她记得三毛写了一个很浪漫的沙漠爱情故事,和自己心爱的人住在沙漠深处的一座民居里。

“我想象的阿布扎比,就应该像三毛书里的那种,有很多人,有集市,很热闹,有各种各样的场景。就真的大家平时生活在这里,有居住的那些房子、街道。”

8

辛芷蕾

抵达阿布扎比后,她第一感觉是震撼:“沙很细,很热烈,阳光很好。有的时候旅行并不是说你一定到什么地方,一定要看到什么风景,一定要拍多美的地方,而是有不同的思考。就像这次在阿布扎比沙漠上,我就会想有的时候人就跟一粒沙差不多,其实也挺渺小的。”

很意外,辛芷蕾在阿布扎比阳光炙热、白日似乎永无尽头的热情沙漠里,却心思细腻想到的是人的渺小。她有着好演员天生的敏感情绪:“我是觉得挺孤独的,像昨天拍摄落日的时候,虽然咱们大家都在,很多人陪着我拍,但……其实那个不算孤独,我觉得那是很享受的孤独,一个人坐在那,看着日落,前面是一望无垠的沙子,其他什么都没有,也看不到尽头,它很幸福地孤独,让你想很多事情。”

当然沙漠也是有情绪的,在明亮热烈的背后,也有更多面。“我觉得这就是阿布扎比挺让我意外的地方,不光是让我想到热情似火,也有很安静的一些东西,晚上满天的星星,坐在沙漠上看星星,又是另外的一种景象。”

她本对沙漠有畏难之心,本来这是趟苦旅,但站在沙漠深处,她在沙海里疯狂奔跑,像释放了最真的自我,宛若回到童年。她觉得沙漠还挺像草原、大海,只不过是沙子组成的沙海,给人一种空旷而博大的隽永和容感。

7

辛芷蕾

这让辛芷蕾在内心不禁想,阿布扎比沙漠一定和自己一样都是白羊座吧。因为她和它都是:“看似风沙凌冽的,艳阳高照的,很热情,也很难接近的那种,但其实它也有很多别的面,有很孤独安静的时候。”

辛芷蕾说起自己:“ 我的性格就像热情的沙漠,白羊座,很热烈,很热情,和沙漠很像,又感觉很神秘,很难以接近。”

而沙漠是一片有欲望的地方,白羊座的辛芷蕾也被称为长着一张有欲望的脸。她谈及欲望,“沙漠不只是这样吧,就像我一样,不只是一个充满欲望的人。好多人都说我有一张充满欲望的脸,我不希望自己是过多包装过的那样的自己,我希望自己是真实的,我的热情,还有我的情绪,都是真实的。我只是希望活得简单一点,可能像沙漠一样,它是随时变幻着的,还有很多大家没有看到的其他面。”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