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辛芷蕾 | 寻光之旅(3)

2018-12-19 来源:时尚芭莎
这是辛芷蕾的第一次沙漠之旅,也是第一次古堡之旅。在出发前,她想象中的沙漠热烈、广袤。她所有关于沙漠的想象都来自于中东电影《被石头处死的索拉雅》和三毛的《撒哈拉之恋》。

10

辛芷蕾

最非凡的旅行 自由享受广袤

在你出发前,你想象中的阿布扎比是什么样子?

我想象中的阿布扎比有热烈、广袤的沙漠,就像电影《被石头处死的索拉雅》和三毛的《撒哈拉之恋》里的那样,有很多人,有集市,很热闹。

9

辛芷蕾

你曾经穷游过吗?

没穷游过,我不会选择那种人特别多的景点,但是走入当地人的生活十分有趣。

你想象中美好的旅行应该是什么样子?

我脑袋里一直都有个片段,就是在一个没什么人的地方,早上起来的时候就有日出,晚上伴着日落,可以是一个人,也可以两个人。

2

辛芷蕾

下一次旅行目的地你想去哪里?

这次来了阿布扎比我感受到了沙漠的热情。下次想再来体验一下当地的风土人情,多接触一下古老阿拉伯传统生活。

所以你喜欢去自然的、野的地方,不喜欢去城市?

对,因为城市人太多了,我每天拍戏周围都是人,每一天都是热热闹闹的,就特别想有一个人的空间。我有一天自己去楼下街头走走,都觉得特别幸福,像一条鱼独自游回了海里。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