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李纯 | 我是你精致的猪猪女友(2)

2019-01-17 来源:时尚COSMO
《如懿传》中很多人恨不得手撕的卫嬿婉,私下却是个精致的猪猪女友。她从很小就独立打拼,因此特别珍惜友情,她还自带萌点,有点懒,有点“唯有美食不可辜负”。她交友没有太多条框,真诚就好,而且,她还热爱买单,送朋友礼物!

2

李纯

感觉大家没有散

《如懿传》虽然剧终人散,但《如懿传》的演员们,很早就建立了一个微信群,大家很热闹地在里面叽叽喳喳。“最近,我有好几个朋友聚会,比如《如懿传》的很多演员一起吃饭,特别开心,就像一家人一样。迅姐(周迅) 还很温暖地说,我们会集体保护你的!”

另一个难忘的聚会,则发生在青春时代的同学身上。“我们从小一起长大,现在虽然在不同的地方,做不同的事情,但是都还会特别关心对方的生活,聊事业,聊各方面。因为这几年拍戏的时间很长,所以,这样难得的聚会,我也特别珍惜。”

话说回来,拍摄《如懿传》时,李纯为了真实地沉浸入卫嬿婉的世界中,会故意把自己关到小屋子里,去体验卫嬿婉的心境。不过,戏外,她和《如懿传》的很多女演员也都成了朋友。“其实我的交友方式,不会说你是谁,我用什么方式和你交往,她是谁,我就换一种方式,我对所有人都是同样的方式。猪猪女孩是不会想那么多的!而且,成为朋友之后,就算聊聊天,不刻意地做什么,那种感觉也都很好。”

3

李纯

因为《如懿传》是女人的群戏,所以,李纯也前所未有地感受到了女孩子们在一个小集体中的友情。在这个剧组里,她和女演员们频繁地分享起了各种护肤小秘诀,“我从自己身上发现,女人是水做的,所以,就把自己的保湿经验全拿出来了,也get了不少哪个产品好用,还讨教了不少经验。”OK,猪猪女孩也没忘了精致的那一面……

“我觉得《如懿传》特别好的一点是,虽然剧结束了,可是感觉大家都没有散,没有人离开过,那么大的剧组,真的挺难得的。”

因为真诚、珍惜,所以李纯有了很多跨越时间维度、打破职业屏障的不同的女朋友。“我会照顾朋友,但朋友也会照顾我,互相付出,才能成为好朋友。有烦恼,我也会找朋友聊聊天,倾诉一下,话说出口了以后,感觉就没有憋在心里那么难受了,压力也消散了不少。”

这些年,李纯觉得,自己的心态越来越成熟了,“我也更加会照顾别人,照顾别人的感受。无论是做什么,都会有成长。”

因为珍惜友情,所以,有时候遇到偏内向不擅长表达的朋友,李纯也会去主动观察,她情绪是不是不太好,因为什么事情而烦心?要不要说给我听?“如果她经常没有联系的话,我也会主动去联系一下。”

最后,补充一个李纯的小秘密,那就是,她和女朋友也有特别心灵感应的moment !比如,她和经纪人也是朋友,会因为看到某个奇怪的点,一个眼神抛给对方,立刻,同时懂了,同时偷笑!“旁边的人都蒙了,我们也不解释,这样才好玩。

1

李纯

Q&A:

会在网上和大家分享护肤心得吗?

李纯:有,我会经常更新小红书,把我觉得用得好的,物美价廉的面膜、唇膏,好吃的、好用的都分享给大家,会发小视频,括零食。我最近的分享就是粉底、口红。

会常常被朋友说什么?漂亮的,还是坏坏的,还是演得好的?

李纯:哎,都不是。都是~ 怎么那么能吃,怎么那么胖(不愧是~ 来啊,互相伤害啊~ 的猪猪女孩!)

太好奇了,你多能吃?

李纯:聚会,我永远是最后一个放筷子的人。因为我,吃得又慢又多!

会被朋友吐槽什么缺点?

李纯:太直接了,说话很直接。

特别有成就感的对女朋友的一次皮肤帮助?

李纯:给朋友推荐了一个美容院,她的痘痘烦恼治好了,从此一脸无忧无虑地出门了!我觉得自己干了一件大事。

被朋友的吐槽后?

李纯:好的,我改进一下( 然而并没有)。

你喜欢什么肤色或者肤质的女孩?

李纯:都喜欢,不看脸。

约出去玩,闺蜜护肤或者化妆一小时你会怎么办?

李纯:我会崩溃~ 能不能快一点?

你自己会化妆多长时间?

李纯:我出去玩的时候不化妆,因为我素颜不吓人!

最近,猪猪女孩的一面是?

李纯:吃酸辣粉,被发现了……

最近,犯傻的一件事?

李纯:工作团队去时装周,大家说来我们一起拍个丑照吧!一二三!结果只有我努力地扮丑,其他人都在美美地摆pose。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