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火箭少女 sunnee | 用真心,做你的向日葵(2)

2019-01-18 来源:时尚COSMO
是很酷很帅的向日葵女孩。在火箭女孩中,sunnee是人缘特别好的那一个,身为大天秤,更是朋友一堆。让人幸福的是,sunnee从未叫错过任何朋友的名字。她喜欢和朋友聊天,互相鼓励,互相陪伴,成长的感觉,就是岁月如何流逝,还有你,也有我。

3

sunnee

好的朋友,最值得珍惜

在低潮期,sunnee的朋友们曾一直陪伴着她,对她说,你想哭就哭,不开心就说出来,想去哪里,我们陪着你。反过来,对朋友,sunnee也是这么做的。

“在我心里最特别的朋友,是有共同点的,一起为了梦想去努力。”刘丹萌就是sunnee这样的家人般的朋友,“她非常正能量,她对我说,你不用觉得你走在这条路上,就只有你一个人在奋斗,我们大家都在奋斗。”《创造101》 的比赛,两个人就一起去了,后来,sunnee说:“我可能这次运气比较好,往前走了一步,现在她需要并肩作战的战友,所以,我会是她永远的后盾,她也是我永远的后盾。”

好的朋友,也许就是这样,平素并没有发生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却会互相懂得,互相鼓励,互相珍惜。

sunnee虽然认识挺多朋友,但从来没犯过叫错人名的错。当然sunnee也不是看人特别准的类型,所以,她交朋友,也被打击过。“唉,但是天秤座就是老好人,有的点,让你觉得那个人真不能再当朋友了,可是聊完,好吧,我就忘了……”

自从参加了《创造101》,认识了共同追梦的新朋友,成为火箭少女,sunnee觉得,自己的生命再次经历了奇妙。“比如像美岐、宣仪,在《创造101》之前她们已经出道了,我万万没想到,我可以认识海外偶像女团的人,哈哈哈~”

6

sunnee

“火箭少女,每一个人都很有个性。大家在一起的时候,只要聊起来,我们就没有固定话题了,什么都聊。我很喜欢这种轻松的感觉。”

之前,火箭少女给sunnee办了次小小的生日party,每个人都围在她的身边,送上了搞笑又温馨的生日祝福,sunnee感动到哭了。“虽然我们是事业上的伙伴,是一个团体,但另一方面,她们也是我的朋友,就像姐妹一样,一起并肩作战,也一起经历生活上的小事。她们平常会很贴心,有时也会很搞笑,会互相闹对方。“

在《创造101》 期间,sunnee和徐梦洁、赖美云是舍友,所以相处时间更多,对彼此的了解更多一些,“平时,我们就会一起吃饭,逛街,做普通小女生和朋友们都会做的事。”

sunnee喜欢用真心对待朋友们。她在生日时,火箭少女就问她,你想要什么礼物,我们买给你,她的回答是,我什么都不要。之后徐梦洁生日,被问到想要什么礼物,她的回答也是不要,接着是孟美岐生日,山支大哥也说,什么都不用,请吃个饭就好了!“有可能,我的朋友圈就是这样,大家不会计较送什么礼物,但是付出的都是真心。”

sunnee是个简单的人,“我唱歌是这样,追逐梦想是这样,交朋友也是这样。我相信如果你给了对方真心,对方也会回馈你真心。我很愿意付出。如果今天和你很聊得来,我就会想和你成为好朋友。我对人不会有特别的防备心。小时候,妈妈爸爸教我说:想和你交朋友的人,肯定是觉得你有人格魅力的,所以,你要对大家保持宽容的心,好好地去对待别人。”

 

1

 

sunnee

Q&A:

觉得女孩子像什么动物吗?

sunnee:猫。猫很高傲,它只对它爱的人好,跟你不熟它不会靠近你。猫也很聪明,知道谁对自己最好。

特别喜欢的穿搭是?

sunnee:私下虽然更偏休闲舒适和运动风,但愿意接受一些没穿过的衣服,尝试尝试不同,尤其是时装周之后。

火箭少女有推荐你护肤小秘诀吗?

sunnee:有是有,但她们没办法说服我,看,我皮肤挺好的,平时用的护肤品也很简单,都是小孩子用的那种。反而是她们看到我皮肤的样子,会跑来问我:sunnee 你用的什么洗面奶和面霜啊?

和朋友在一起的话,会出去聚会还是在家玩?

sunnee:要看那一天的感觉,但大多数都是出去,吃吃饭,逛逛街,想去唱歌就去唱歌。如果是在家,可能只能聊天,吃外卖,一起打游戏。但我平时很宅,没工作会一整天在家睡觉,除非有人叫我,出来吃个饭吧!逛个街吧!~好的,只要有精力我都会去( 看来朋友是sunnee 的出门动力)。

有没有神奇的跟朋友有心灵感应的时刻,或者默契时刻?

sunnee:有的。最近我跟徐梦洁特别有这样的默契,生活上特别小的事,在同一个点上,同一个时间,说了出来,或者我和她同时在给对方发消息,或者我们同时做了同样的动作。

你愿意和什么样的女孩子成为朋友?

sunnee:有目标、有理想的女孩,和她们在一起我能学习到很多。

队友美美地走在红毯上突然走光了,你会怎么办?

sunnee:当然是去拯救她!

通常会被女孩子说什么?

sunnee:身边的朋友通常不会说我很帅,很酷,会故意反着说,都是相爱相杀的。

你帅气眨眼的时候,对面的女孩都是什么样的反应?

sunnee:如果是我的粉丝,她们会尖叫,如果是身边朋友的话,她们就会装呕,还说,ok,够了够了。

参加时装周很紧张,保持风度的秘诀是?

sunnee:在心里面默念你最帅,最有气场

你被朋友们见证过很囧的一刻是什么时候?

sunnee:没有了,因为像我放屁什么的,她们都能接受。感觉已经没法再囧了。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