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徐申东的早春妆容 散发着少女般纯真之美(2)

2019-03-21 来源:时尚健康
早春,第一波开放的花朵娇小玲珑,灿黄纯白,浅粉淡金,散发着少女般纯真之美。尝试用新鲜花蕾,勾勒眉形、铺陈颊彩、装饰眼瞳,在春天的阳光下舞出灿烂美好的气息。

2

芬芳花眉

国画大师称呼春天纷垂的花枝为“照水枝”,不妨采撷缀满黄白色花蕾的枝条来装饰双眉,享受这照水花影般的美。绿色眼影在眉头下的眼凹中铺陈,替代眼影表现出眼睛的深邃感。上下眼睑与腮红一样涂抹淡淡的粉红色,一抹暗香浮动的温柔,就在根根分明的睫毛间流溢。唇腮与部分眼影统一成粉红色,既不抢镜芬芳花眉,又使气韵淡雅恬和。粉质感很强的腮红,在瞳仁的正下方小面积点染,传递了画中才有的中国韵味。

彩妆创意灵感:

俏皮花球炫眉目:草绿顺着眉底轮廓轻扫轻盈俏丽。枝球碎花贴满整个眉形可爱俏丽活力无限。

彩妆单品推荐:

10

Dior 迪奥烈艳蓝金腮红 #475 430 元/6.7g

9

CHANEL 香奈儿 四色眼影#302 580 元/1.2g

8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蕾美缪思拉多芮表情美颜花瓣胭脂 #Ninon 888 元 /6g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