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徐申东的早春妆容 散发着少女般纯真之美(4)

2019-03-21 来源:时尚健康
早春,第一波开放的花朵娇小玲珑,灿黄纯白,浅粉淡金,散发着少女般纯真之美。尝试用新鲜花蕾,勾勒眉形、铺陈颊彩、装饰眼瞳,在春天的阳光下舞出灿烂美好的气息。

4

花见之眼

日本作家太宰治说,见过花的瞳仁,可把梦幻传递给你。这样的眼眸,也应该在一朵花的核心绽放。干净底妆映衬出女孩的见花之美,一样纯真无邪;菊科植物的花瓣重重叠叠,放射形装饰眼周,直到覆盖眉毛与鬓角,让眼神以绽放的姿态传递喜悦。橙色双唇与花瓣中心颜色呼应,偏哑光的淡橙色唇膏满涂嘴唇后,在唇芯部位叠加少许金色高光,让明媚笑容像春天的阳光一样,消融阴霾。

彩妆创意灵感:

浅笑眉眼太阳花:棕黄色眼影铺满整个眼窝,将太阳花和小雏菊的花瓣一一剪下,轻轻贴在眼影周围,一朵眉眼俏丽的太阳花就诞生啦,青丝拂面微笑映着太阳花,生活也明朗起来。

彩妆单品推荐:

26

L'OREAL PARIS 巴黎欧莱雅 印迹唇釉 #112 145 元/7ml

25

 IPSA 茵芙莎卷翘塑形睫毛膏 240 元/6g

24

GUERLAIN 娇兰 臻彩宝石唇膏 #45 435 元 /3.5g


徐申东的护肤秘密私分享:

出镜嘉宾 徐申东:出演《暖暖的幸福》、《济公之降龙有悔》、《因为爱情有幸福》、《新济公活佛》、《仙侠剑》等作品。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每天都要做一些护肤工作才能锁住年龄。

补水

平时工作要经常化妆,护肤是我最上心的事情之一。我属于干性皮肤,经常要补水,推荐一个非常好用的补水精华,bioeffect 焕颜精华。这个属于冰岛国宝级的护肤品,没有什么奢华广告,实打实的好用,每天清洁完皮肤之后再脸上滴2~4 滴,皮肤可以保持长久水润。

补胶原

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的流失, 补充胶原蛋白也是很重要的事情,feel Iceland 的深海鳕鱼胶原蛋白粉是我的爱,早晚两勺冲泡一,效果不错哦。

用眼霜

对于眼霜很重视,我会选择sisley 希思黎抗皱修活御致眼唇霜。很喜欢这款产品的香味,除了用来护理眼部肌肤,也会涂在嘴唇上,特别保湿水润。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