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接轨时髦唇妆 你差一支哑光唇膏

2019-03-26 来源:时尚COSMO
如果对唇妆的印象还停留在晶晶亮的阶段,那真是有点落后。一股极有感染力的哑光风把全球唇妆走势吹了个彻底。从顶级网红卡戴珊家族,到各大品牌默默抛去光泽质地都说明,接轨时髦唇妆你差一支哑光唇膏。

1

到底哪儿刮来的这股哑光风

其实哑光质地的唇膏一直不乏粉丝追随,但由于早先科技限制,在使用感上的体验并不算美好。现在这股哑光热潮大肆刮起,是因为它真的准备好了。

干裂唇纹?不存在的

很多仙女“谈哑色变”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干燥,本来看起来水嘟嘟的双唇,一旦涂上哑光系唇妆单品,唇纹立刻呈现在显微镜下一般的视觉冲击力,更别提干裂、起皮后上唇妆有多不堪。但这些困扰都有极大程度的改进,加入黑科技后,唇膏质地非常润滑,使用起来甚至堪比润唇膏的丝滑感,但妆效却帮你抛了光,还有一些唇液或唇釉,使用时质地甚至如水一般清爽,完全不用再忍受干燥的困扰。

薄到甚至忘记它的存在

“不成熟”的哑光唇釉,另一个糟糕印象无非就是厚重的质地,无时无刻不给双唇一种三伏天穿高领毛衣的憋闷感。但现在这些问题通通解决了,甚至超越了常规唇膏的轻薄度。各大品牌绞尽脑汁换着花样改进质地,无非就为了“总有一款适合你”。

尤其是染唇液的存在,遇唇则水分蒸发,但却把颜色牢牢地印在双唇上,就算叠加十层都会有轻如鸿毛的轻松感。

子上的唇印 say bye

这是哑光系唇妆单品最傲人的优点之一,像美宝莲去年的新品,superst ay巨持色哑光液体唇膏,把优势直接扣在名字上告诉你续航能力有多厉害,这也是哑光系单品通用的优点。同时其显色度极高,不会随着时间推移而褪色,甚至一些唇釉可以做到吃完一碗面和上妆后基本无差的效果。

Tips:

油管和instagram 上的美妆博主最爱的玩法就是一支多用。如果你猎奇心强烈,不妨试试将哑光唇部单品作为腮红来使用,给化妆省了空间不说,妆容的颜色也能确保和谐一致。像欧美系仙女的“吃土”色,一样可以作为眼妆的打底,甚至作为腮部修容。

推荐单品:

7

1、Bobbi Brown 纯色奢金唇膏 300 元
2、Elizabeth Arden 星幻唇膏 220 元
3、Hera 魅惑彩哑光唇膏 260 元
4、Givenchy 小羊皮绒雾哑光唇膏 355 元
5、Dior 魅惑磨砂美唇膏 300 元
6、CPB 光魅幻色唇膏 480 元
7、Chanel 炫亮魅力柔雾唇釉 320 元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