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接轨时髦唇妆 你差一支哑光唇膏(3)

2019-03-26 来源:时尚COSMO
如果对唇妆的印象还停留在晶晶亮的阶段,那真是有点落后。一股极有感染力的哑光风把全球唇妆走势吹了个彻底。从顶级网红卡戴珊家族,到各大品牌默默抛去光泽质地都说明,接轨时髦唇妆你差一支哑光唇膏。

3

哑光唇玩法太多了

因为是哑光的缘故,它比较善意的是可以接受很多外来的渲染。结合当下的唇妆流行元素也并不会让唇妆过于抓马。

无限放大唇部size

当然和水光唇相比,哑光唇给双唇带来的饱满度逊色一些。但丰唇不够技术来凑,因为质地和皮肤的融合度比较理想,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放大size,前提是要做好遮瑕工作,同时也要注意外扩部分的唇边要保持清晰,弱化的边缘会影响丰唇的初衷。为了不“露馅”,我们建议完成扩唇部分后喷上一层定妆喷雾,以增加持妆度。

一点晶亮不一样的哑光质感

不是说选择哑光唇就要和光泽度彻底绝缘,在正确的位置融入光泽感反而会润色妆效。尤其是天生唇部不够丰满的唇型,在唇珠处叠加一点唇蜜会开启3D效果,增加唇部的立体感;高光控们此时正是施展技能的大好机会,在唇妆后,轻扫一层金属质感的高光,能将哑和光完美结合又不违和;很多品牌也推出了bl ingbl ing的多功能笔,在唇部的“M”字形处以及正下方,长度是唇部的中段,勾勒出唇形,直接送你进入彩妆高阶选手行列。

渐进唇你试了吗?

除了咬唇妆、吻痕妆,想在唇上大做文章,我们还有新的思路提供给你。渐进唇是当下大热的唇妆趋势,它不像是咬唇或吻痕,需要固定的内缩或外扩,相比之下,渐进可以有“108”种玩转的可能,而且颜色也不受局限,全凭自己的脑洞。但我们还是会很负责地告诉你,唇部两侧往中间渐变是当下的大趋势,而且边缘的颜色和中间的颜色尽量要有冲突感。注意在两种颜色的交界处要尽量过渡自然。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用手指轻拍交界处,用手指温度将两个颜色更好地融合。

推荐单品

9

1、Guerlain 臻彩宝石唇膏 280 元
2、Giorgio Armani 挚爱哑光唇膏 330 元
3、Maybelline New York 巨持色哑光液体唇膏 108 元
4、REC 色界哑光唇膏 88 元
5、L'Oréal Paris 印迹唇釉 145 元
6、Sisley 魅惑唇膏 390 元
7、YSL 哑光唇釉 335 元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