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刘雯 | 自在如初 以她的方式常青(3)

2019-04-15 来源:时尚COSMO
身处曾经被人定义为“青春饭”的行业,14年过去,刘雯以她的方式常青,让高光时刻闪耀至今。她在不知不觉中打破了时间的界限,却从来没有刻意强调过年纪。在这个女孩儿和女人身份愈加模糊的时代,越来越多的女孩儿,渴望像刘雯一样。

2

刘雯

我现在很享受自己戴着耳机走在路上的感觉

刘雯行胜于言,如她所说,“ 我很喜欢挑战,对很多没有尝试过的新事物抱有好奇。”她在探索自己存在的无数种可能性,名气“出了圈”,却仍然保持专业水准。

时尚圈里,大牌代言在握,HighFashion品牌一如既往地爱她,商业如维密,也愿意在59位天使的名字都公布之后,把2018年唯一跳过面试直接登台的特邀名额留给她。

3

刘雯

娱乐圈里,2015年参与真人秀,让她开始拥有模特之外的明星身份。而早在2014年,她推出个人节目《纹理》,甚至成立了专门的团队,今年在考虑是不是能以另一种方式去呈现,还有与合作了十年的品牌一同推出联名款,将这些年自己在时尚圈的工作理解分享给大家。

普通人每天都会无数次面临不同的选择和诱惑,更别提站在镁光下的刘雯。面对不同的岔路口,她和14年前踏上开往北京的火车没有不同:“ 让自己有更多的突破和挑战。”

10

刘雯

九年前,她一个人布置在纽约曼哈顿的家,自己去买家具,运回来自己装,精心装饰那间属于自己的独立房子:“ 从曼哈顿到IKEA需要坐一个水上巴士,要穿过自由女神像,那个瞬间我觉得蛮特别的,觉得我能在纽约生存下来。”九年过去,当这个女孩儿长成了三十而立的女人以后,刘雯有了不疾不徐的坚定和勇气。

像刘雯这样的女孩,既不表演,也不唱歌,没刻意追求过某一种具体的成功,也没强调过模特工作外的任何一种人设标签—就这么不知不觉,成了独立女孩的楷模。

9

刘雯

时至今日,她都不会给自己下定义,许诺今年一定会有大突破。“人生当中,种种意外是美好的,但你需要每一天保持旺盛的学习能力,认真地去生活。” 很多个城市走遍,刘雯依旧没见过哪里会从天上掉馅饼。让自己成为一个有准备的人,不是拥有一个厚厚的履历本就足够,而是要努力活得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都能保持自我。

“我现在很享受自己戴着耳机走在路上的感觉,看看形形色色的人,觉得我的人生蛮有意思的。我们说的独立,其实是岁月磨砺,自然而然赋予你的东西,并不是说突然间读一本书,我感觉今天好独立啊。人生,其实不是这样子的。”

想成为活得自在的女孩儿,其实也没有教科书,但可以看看,刘雯这个过来人,用自己演示的范本。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