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陈晓 & 陈妍希 | 只要我们足够相爱(2)

2019-05-20 来源:时尚致爱新娘
作为千禧一代心目中的标杆CP,陈晓与陈妍希的恋情无疑是我们羡慕的对象,他们相爱,绝不是视觉上看彼此一个美一个帅,而是两人面对嘈杂的外界,都有自成一派的默契。这种默契,便是从来不哗众取宠的安然,只要把每一天过得开心充实,便是他们对人生最质朴的希望。

5

陈晓 & 陈妍希

温柔是共有的标签

在粉丝的眼里,陈晓有着清秀的五官,俊朗的外表,略带玩世不恭的眼神里流露出些许的忧郁与孤傲。而当他偶尔露出微笑,刚毅的五官瞬间柔化,仿佛在他身上便能闻到阳光的味道。这样的陈晓,在陈妍希的眼里除了事业努力之外,还是一个柔软的人。在面对世界及身边人的时候,他都充满着善意。

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可是上帝仿佛对陈晓和陈妍希特别偏爱,不仅没有在他们的眼角眉梢刻下沧桑,反而将他们的过往时光酿成了美酒,醇厚迷人。对于陈妍希来说,岁月的增长更像是上帝的馈赠。帅气疼人的老公,聪明可爱的孩子,自己热爱的事业,一切恰到好处而又充满惊喜。人生最好的状态,莫过于有酒有梦,且无岁月可回头。这样的豁达,也是陈晓与陈妍希让人印象极深的另一个标签。大度宽容的人因为不计较,所以心放得宽没有负担,我想这也是他们如此恩爱的另一个原因。在与人交谈的时候,眼神干净专注,像一个天真善良的孩子,对世界保持着善意和好奇。相信凭着他们的天分和努力,会在接下来的作品中能够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3

陈晓 & 陈妍希

Q&A:

特别开心邀请两位来马尔代夫拍摄,两位最近都在忙什么?有什么刚刚完成的或者即将和大家见面的作品吗?

陈晓:我最近刚拍完《人民的财产》,就是《人民的名义》的第二部。

陈妍希:我也是刚刚拍完《邓丽君之我只在乎你》。

你拍这部戏有没有什么让你印象特别深刻的事情吗?

陈晓:第一次跟沈严导演合作,其实剧组所有演员都怀揣着紧张,压力都比较大。

因为大家都知道邓丽君是一个经典偶像,你对自己扮演这么经典的偶像有什么感想呢?

陈妍希:邓小姐也是我自己的偶像,我觉得非常荣幸,也是怀着敬畏之心出演了这个角色,也希望这部戏播出之后,有更多新一代的年轻人可以知道、认识到邓小姐,这么美好的一个拥有天籁之音的天使以及她绚烂的人生。

我们非常期待这部作品,那你演出这部戏之前,有特别做一些功课或者了解邓小姐吗?

陈妍希:做过的功课实在是太多了,主要是因为邓小姐她自己实在是太多才多艺了,她会的东西太多了,不管是唱歌还是跳舞,她是一个绝对的语言天才,所以要学很多不同的语言来诠释这个角色。

两位是第一次来马尔代夫吗?这次拍摄有什么感受吗?

陈妍希:开心(甜美的笑声)。

陈晓:就是觉得蛮漂亮的。

妍希:马尔代夫太美了,谢谢你们的邀请(笑)!虽然,昨天有点热,但是,今天下了场雨后,整个天空都有一个不同的氛围。

两位工作之余的话,会一起去旅行吗?有没有去过哪里印象特别深刻,有没有特别美好的回忆?

陈妍希:会呀!其实这次来马代之前,已经很久很久没有一起旅行了,因为之前他一直在拍戏,我也一直在拍戏。所以,这次真的很开心,可以一起来马尔代夫,上一次旅游已经是2015年底,一起去了法国,然后是西班牙跟葡萄牙,去了十五天左右,临近的几个国家。

陈晓:印象很深刻的话,就是那时候我吃不惯西餐,她就做了一碗鸡汤面给我吃。

陈妍希:那个印象还蛮深刻的,然后,太多了!(笑)

6

陈晓 & 陈妍希

那妍希你平时在家也会下厨吗?

陈妍希:我喜欢下厨。但是,下厨的机会并不多,主要因为平时拍戏也很难吃到,我就只能自己做一些很简单的料理,但是,如果可以的话,我是很愿意做菜给大家吃。

彼此欣赏对方的什么特质?为什么?

陈晓:我可能不会特意去想她身上的某一点,就是自然而然的。

陈妍希:没有一点……不喜欢(笑)我其实有大概想过我最喜欢他哪一点,我觉得他是一个很柔软的人,我觉得大家比较难在他身上感受到这一点。他其实是一个心挺软的人。

结婚时间久了,难免都会柴米油盐,以前刚认识的感觉,渐渐都会减淡,那你们会为彼此或者一起做什么会让爱情保鲜的事情吗?

陈妍希:对我来说旅游还蛮重要的,在生活中就是两个人可以去一个新的地方,然后看新鲜的事物,组建一些有质量的回忆,其实有时候看照片,会想起来,都是在旅行当下产生的,所以,旅行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一块儿!

陈晓:(笑)我觉得要多关注时尚。

你们两个都很喜欢时尚吗?

陈妍希:等一下,我访问你一下?所以说关注时尚要怎样让爱情保鲜?

陈晓:因为你关注多一点时尚,人就不停地接触新鲜的事物,接触新鲜的事物就焕发光彩。

做为中国名人夫妇的代表,你们觉得什么是正确的、积极的、好的爱情观、婚姻观呢?

陈晓:我觉得就是尊崇自己吧!尊崇你另一半的选择,然后去磨合、去配合就好了,每个人的经验可以分享,但是不能作为指导。因为每一对恋人都有他们不同的相处方式。

陈妍希:我同意他说的,就是每一对恋人或者每一对夫妻,他们都有他们自己相处的方式,所以,没有一套准则可以放到每一个人身上,但是,我觉得有一个信念是我一直都很相信的,就是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应该想办法让对方开心让对方幸福的,如果两个人在一起让日子更难过的话,真的没有必要。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