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手残星人也能掌控的眼下化妆法(3)

2019-05-31 来源:时尚COSMO
妆后眼皮更浮肿?手残两边眼妆不对称?害怕妆感成熟?感觉自己化的眼妆总是一成不变?这些眼妆烦恼,下眼睑妆容或许都能替你解答。

2

像术后修护那样保养眼周

比起上眼睑,下眼睑的肌肤问题会更快地被体现出来眼周干纹、色素沉淀、浮肿、循环不畅,看起来很麻烦,从另一角度思考,却不失一个好现象,能促使我们正确卸妆和日常保养。

好好卸妆,不开玩笑

不论你化的是淡妆还是浓妆,都建议用专门的眼唇卸妆液来完成眼部妆容的卸除。眼周的妆容会较重,需要更高浓度的油分来溶解,以避免多次清洁拉扯皮肤。

在卸妆时,将眼唇卸妆液倒在化妆棉上,一定要足够用量,以便卸干净,将化妆棉轻轻按压在眼部数秒后,擦去即可。至于眼头,睫毛根部、内眼线等细节部位,可用棉棒蘸取卸妆液以滚动棉签的方式清洁。

好眼睛才能给你好眼色

清洁后的日常护肤也很重要,无论是保湿舒缓,还是紧致抗老,你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眼霜。

手法上,将眼霜挤在双手无名指上,这样能有效控制按摩力度,不会过度拉扯眼皮,然后从下眼睑的眼头位置往眼尾推开。记住始终朝着这一个方向推动按摩,不可来回揉搓。

如果你想缓解黑眼圈的问题,可在睡觉前使用发热蒸汽眼罩改善眼部循环,此外还能有助眠的效果。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