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汉堡就是这么freestyle

2019-09-03 来源:男士健康
不少人一想起汉堡就想起麦当劳,如果你吃过从热气腾腾的扒板上现做出的汉堡,对汉堡的印象会大有改观。从上好的澳洲和牛肉到软壳蟹,从明火扒板的烟火气,到加入健康成分的竹炭面包、红菜头面包。汉堡早不是发明时的牛肉馅饼,有各种千变万化,汉堡就是这么freestyle。万变不离其宗,吃汉堡吃的就是便捷、自由和幸福感。

1

经典 BLT 培根芝士汉堡

BLT分别代表Bacon 培根、Lettuce 生菜、Tomato 西红柿,是这三种食材搭配的英文缩写。BLT 三明治、BLT 汉堡、BLT 沙拉都常见却长期受欢迎,BLT 自有它的魅力。这款汉堡是最传统的口味,牛肉饼、培根是大部分人最容易接受的经典汉堡馅料,搭配车达奶酪、独家熬制的BBQ 烧烤酱汁。夹的生菜和西红柿无需多说,其中的炸洋葱圈画龙点睛。生洋葱筋多味道大,炸洋葱更加香脆,吃的时候,可以压扁汉堡,让洋葱的汁水和牛肉饼、培根的汁水混合,鲜嫩多汁令人食欲大开。百分之百从美国进口的牛肉保证了肉饼多汁的口感,160 克肉饼饱满厚重,酸甜可口的美式BBQ 烧烤酱汁,令人联想到美国西部牛仔的狂野。

2

特色软壳蟹竹炭汉堡

软壳蟹在日餐的天妇罗中吃得比较多,BLT 美式西餐厅从中得到灵感,在北京首创特色软壳蟹竹炭汉堡。软壳蟹裹上独家调制的面糊炸制,为了防止油腻,搭配清爽的圆白菜丝和蜂蜜芥末酱。软壳蟹是海蟹,其实是蟹退壳后不久的一个短暂状态。螃蟹一生经过13 次退壳,每次蜕变长大像新生命开始一般。螃蟹的新外壳会在退壳后数小时接触到水而逐渐变硬,因而软壳蟹比较珍贵。酸甜的蜂蜜芥末酱搭配软壳蟹,产生了多汁的口感。黑色的竹炭面为这款汉堡更增添了一些新意,微妙的清香味并不会抢去软壳蟹的风头。汉堡里夹了一整只软壳蟹,完全嚼不出蟹壳的坚硬,厚厚的蟹肉让人过瘾,可搭配墨西哥辣椒圈和酸黄瓜解腻。

3

迷你海陆空汉堡

海陆空三种不同口味分别是深海鱼柳、牛肉饼、鸡肉,一次吃遍三种口味,特别适合有选择困难症的人,大小也适合一次品尝到不同的口味。其中板煎鸡腿汉堡尤其受到健身人士的欢迎,煎的鸡腿肉比油炸的鱼柳热量更低,还可以把鸡皮去掉减少卡路里。煎鱼柳汉堡更受女士欢迎,为了降低碳水化合物,一些人会去掉面包只吃鱼柳。牛肉饼汉堡和经典BLT 培根芝士汉堡味道相似,减去了其中的培根。这款迷你海陆空汉堡尤其适合喜欢喝啤酒的人,再搭配一些蔬菜沙拉,营养更加均衡。

4

香滑芝士盖迷你汉堡

馅料与鲜啤吧招牌的澳洲和牛芝士汉堡一样,澳洲和牛肉饼、西红柿、酸黄瓜,搭配芥末蛋黄酱。将面包胚提升为墨鱼汁面包胚,黑色面包视觉上让人眼前一亮。最大特色是汉堡上浇的芝士汁,要熬制奶油、车达奶酪、咸鸭蛋黄等,才能做出香浓的芝士汁,上菜时将芝士汁浇在迷你汉堡上,芝士像瀑布一样顺着汉堡滑落,视觉冲击力十足。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