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汉堡就是这么freestyle(2)

2019-09-03 来源:男士健康
不少人一想起汉堡就想起麦当劳,如果你吃过从热气腾腾的扒板上现做出的汉堡,对汉堡的印象会大有改观。从上好的澳洲和牛肉到软壳蟹,从明火扒板的烟火气,到加入健康成分的竹炭面包、红菜头面包。汉堡早不是发明时的牛肉馅饼,有各种千变万化,汉堡就是这么freestyle。万变不离其宗,吃汉堡吃的就是便捷、自由和幸福感。

5

炸鱼汉堡

选用无刺的龙利鱼裹上独家调制的面糊炸制,搭配蜂蜜芥末酱和生菜。一般鱼、蟹类的馅料不会搭配西红柿,因为西红柿口味比较酸,与海鲜类的口味不搭。鱼柳在腌制的时候已经放了柠檬汁去腥,吃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再挤一点柠檬汁。

6

波士顿龙虾蟹肉迷你堡

馅料除了有波士顿龙虾,还加入蟹钳子肉,紫菜、鱼子酱、牛油果等馅料令口味更有层次。吃腻了牛肉汉堡,一款海鲜汉堡可以脱颖而出。微辣的IPA 辣酱是特色,独家IPA 辣酱制作复杂,含有美极番茄辣椒酱、蛋黄酱、樱桃白兰地、柠檬汁、青苹果汁、芹菜汁等,还有鲜啤吧特色的IPA 精酿啤酒,形成了味道丰富的酱汁。

7

素食汉堡

为了素食爱好者而创新的素食汉堡,夹的素馅饼是藜麦白芸豆饼馅,将白芸豆蒸完打成泥,加入煮熟的藜麦、面粉等成为馅料,炸过之后的素饼香脆可口。为了让口感更脆,又加入了炸洋葱。为了防止素馅饼油腻和干,加入特色的焦糖洋葱黑啤酱,让素汉堡的口味有了一个记忆点。焦糖洋葱黑啤酱要熬制一个小时,才能让洋葱中融入黑啤酒的微酸微苦味。搭配的辣味蛋黄酱是在蛋黄酱中加入香甜辣椒酱,形成了微甜辣的口感。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