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以自然元素为灵感的彩妆大片(3)

2020-02-21 来源:时尚COSMO
COSMO Bible 出版10 周年以来,旨在赋予女性与时光同样焕新之美。一种可跟随时光向前,流动的,变化的、焕变的,不过时的对美的追求和定义。在时间面前,唯一不会褪色,却又带来无穷惊喜的美,或许只有自然可以定义。COSMO 此次邀请 4 位杰出彩妆师和他们的团队,以 4 种不同的自然元素为灵感,创作了主题大片。

天空,高光时刻

蓝天白云的治愈力之外,海边天空独有的紫色霞光,则可说是赋予过很多人生活的高光时刻。M·A·C 亚太地区资深彩妆艺术经理 Regan 将高光作为整个系列妆容的唯一元素,诠释了三种不同的高光妆容,适合古铜肌肤的透明感高光 ;适合白皙肌肤的彩虹感高光和大面积涂抹在眼睛、面颊和肩膀的闪耀的整体高光。

7

“当一个女孩想给人皮肤健康充满光泽感的印象,那么,把高光点缀在脸上,即使淡妆,也是一样健康好气色。

8

“这一季的妆容不再追求多样化的颜色选择,带点抽象风格,我选择了高光元素作为整个妆容唯一的重点,但在不同的光线下,它是如此变幻多端,毫不单调。”

9

“那种带妆时间太久的有点晕、有点花的妆效又回归了,想要皮肤看来有点出油,那种随意的自然感。”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