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以自然元素为灵感的彩妆大片(2)

2020-02-21 来源:时尚COSMO
COSMO Bible 出版10 周年以来,旨在赋予女性与时光同样焕新之美。一种可跟随时光向前,流动的,变化的、焕变的,不过时的对美的追求和定义。在时间面前,唯一不会褪色,却又带来无穷惊喜的美,或许只有自然可以定义。COSMO 此次邀请 4 位杰出彩妆师和他们的团队,以 4 种不同的自然元素为灵感,创作了主题大片。

岩石,红色的凝视

如果一定要为本季选一种 代 表色,Yooyo Keong Ming 选 择Chanel 本季妆容主视觉的红色。但这次它不同于过往红丝绒或勃艮第红酒的浓郁,灵感来自红土与红色岩石覆盖的自然风貌,即使运用到金色,也是模拟出岩石反射出的金棕色调,重点突出,层次分明的妆容,展现出彩妆师想表达的—不需要模特站在岩石上,你仍能看到红土与岩石的,被风沙吹拂的脸颊泛出的自然妆感。

4

“我想要展现一张属于当下的脸,不念过去,不计未来,而是完全现在时,当下的面孔,简单、纯净、自然,涂着本季最美丽的唇膏颜色。”

5

“我想展现一个没有红土元素的妆容,不出现红土实物,背景元素也不需要,只以妆容去展现主题,以红色为主色调,有力量感的妆容。”

6

“观察自然元素时,你会惊叹于光线变化带来的奇迹,甚至可以让同一事物呈现不同的面貌,而我,想在妆面上,复刻这种魔力,光线下,金色的红土。”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