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以自然元素为灵感的彩妆大片(4)

2020-02-21 来源:时尚COSMO
COSMO Bible 出版10 周年以来,旨在赋予女性与时光同样焕新之美。一种可跟随时光向前,流动的,变化的、焕变的,不过时的对美的追求和定义。在时间面前,唯一不会褪色,却又带来无穷惊喜的美,或许只有自然可以定义。COSMO 此次邀请 4 位杰出彩妆师和他们的团队,以 4 种不同的自然元素为灵感,创作了主题大片。

花,灵感的笔触

以极具女性特质的花朵为灵感描绘妆容,对于强调女性气质的中国著名彩妆品牌 MAOGEPING 创始人毛戈平先生和他的团队来说,可谓一个异常契合的点。“我不想展示可爱的妆容,或极度女性化的妆容;强势感妆容也不是中国女性的定位,我希望是有女性自然的妩媚感,同时是能主宰自己命运的女性妆容。”细腻的笔触分别晕染出花瓣、花蕊和缠绕的花瓣等不同的花朵形态,妩媚,但,绝不小女人。

10

“简单干净的妆面,或者繁复华丽的妆面,都需要一些线条去点缀,像是画龙点睛,提炼出妆容的亮点。”

11

“花卉是太具象的主题,如何将它变得不那么具象,给人想象的空间,考验的不仅是彩妆师对妆容的构思,还有运笔的基本功。

12

“妆容上,高光与阴影的运用至关重要,它能点亮妆容的立体感,这个妆面我们在唇峰位置特别加了一点高光,反而更突出了眼妆。”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