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夏日白色CP 清爽百搭(2)

2020-06-29 来源:男士健康
白色一直是公认的清爽百搭型选手,但是为了拒绝油腻而“一白到底”绝不会是最好的选择。绿色、蓝色、粉色这些具有生机的颜色,跟白色搭配起来会成为这个夏末最有代表性的 CP 组合。

02. 白色 + 蓝色

白加蓝在夏日可以入选男人最青睐的颜色搭配队列中,就像一阵凉风,给人带来十足的清新感与舒适感。不要把蓝色穿得过于简单,把一些富有设计感的条纹、刺绣等元素运用起来。可以尝试把白色元素叠加在里面,这样会大大增加视觉上的层次感。

4

CERRUTI 1881 白色短袖、GU 蓝色牛仔衬衫
DOLCE&GABBANA 条纹短裤、Clarks originals 白色休闲
Trollbeads 双色皮质手链

5

RAZZLE 白色衬衫、SAINT LAURENT by Anthony Vaccarello 条纹长袖
Calvin Klein Jeans 牛仔裤BALLY 白色运动鞋

6

KENT&CURWEN 蓝色牛仔衬衫、BALLY 白色条绒裤、GEOX 蓝色休闲鞋

 

踩出色彩

蓝色作为上脚的色彩既不会过于夸张,但又区别于平凡的小白鞋,在一套简单的搭配中会成为整身的亮点。

11

1、GEOX
2、GIVENCHY
3、Vans
4、HOGAN
5、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6、VERSACE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