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秒降 5℃ 的清凉发型(3)

2020-07-31 来源:时尚COSMO
夏季天气燥热,怎么都提不起精神?我们给你推荐一个降温好方法—从头开始,换个凉感发型,可以瞬间从黏腻变清爽。

4

不想剪短?长发一样清凉又时髦

大汗淋漓的夏天长头发最先招架不住:放下来,热;一把扎起,清爽了,但千篇一律。先别太早放弃,其实适合长发又简单好看的凉快发型一抓一大把,即使不是捣腾头发的专家,也能轻松上手。

11

See,可盐可甜的高马尾是夏日标配

一款适合夏日的清凉马尾重点在于发束一定要够高,才会特别有朝气。担心发际线问题的姑娘,可以在前额留一些细绒发丝,或打一些阴影修饰;发量多的女生则可以扎起来小脏辫儿,就是需要点技术含量;每隔两三厘米绑一个小皮筋,然后将中间拉扯蓬松,简单的笼辫就完成了;留出一个小尾巴用电棒向上反折更可爱。

TIPS:马尾失陷,抬头“ 定”回来

扎马尾追求的就是干净利落的感觉,然而一天下来很容易松垮,额发也会变得一片散乱。面对这种情况,不妨抬头扎马尾:在扎马尾时将面部仰起,这样能让马尾扎得更牢固,从一开始就预防马尾 “失陷”。

12

用超高丸子头“降降温”

今年时尚圈最流行的扎发非超高丸子头莫属,乍一看有点像“道姑头”,却成为时髦精的心头好。这款高丸子头没什么技巧,把所有头发扎在头顶绕两圈,碎发用卡子固定,看着就清凉。只是丸子的高度很有讲究,越想要显得可爱,就越要往头顶上靠近一点。约会或聚餐时怕单调的话,可以用水晶发夹做一下装饰,增添甜美可爱感。只是一定记得把发尾露在外面,这也是一种发髻的变形,自带减龄效果。

13

不如编起来吧,给夏天留条生路

这里说的编发,可并非那种一把就能抓起的麻花辫,两股、四股甚至五股编出来的辫子才够时髦。编法其实很简单,将头发从头顶开始分股,只是在简单三股辫的基础上,当外侧两股头发向中间编的时候分别在两侧加入一缕头发即可。当编到脑后时,可以将剩下的头发改为正常的三股辫编法,突破常规,不但能降温,更能转变形象,而且有助减龄。

TIPS:戴帽子的长发发型也有讲究,遮阳同时不忘降温

要想避免头发出现爆热现象,首先应该从根源上阻断热量的传播。户外戴帽子绝对是个好方法。渔夫帽胜在容易拗造型,只是鉴于它遮光性3 分+ 透气性3分的特点,推荐搭配上清凉的低盘发;圆圆的平顶草帽是百搭神器,可以尝试好上手的麻花造型,将头发上下分层,先把上半部分扎起来,再和下半部分一起编,造型后从视觉上就很清爽,大大的宽檐帽很适合度假出行,梳一个兼具清爽和美观的单侧麻花辫和宽檐帽组成夏日防晒降温CP。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