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李蔓瑄 | 九月会有好事发生(2)

2020-11-17 来源:时尚先生fine
九月是属于party 的,蝉鸣喧嚣了整个夏天,不安分的灵魂蠢蠢欲动,下一秒即将全面引爆。李蔓 在九月出生,她说九月是她的幸运月,这个月一定有好事发生。

2

李蔓瑄

B面李蔓瑄

从小离开家的李蔓瑄,把人生比作一场没有目的地的旅行,旅程没有终点,生活也要享受当下。

她谈起之前去埃及游玩的经历,出发前他们没有做任何计划和攻略,带着对未知的好奇踏上了那片神秘土地。

为了寻找一家不知名的小餐厅,她漫无边际地游荡了一个多小时,终于在一个当地居民的帮助下发现了那家开在悬崖边的家庭式餐馆。那是一处尚未被开发的原始村落,与她所住的酒店仅仅隔了一条河,然而河对岸的居民们从未踏出过村子,还保持着传统的耕作模式和淳朴的民风民俗。当地人十分热情好客,他们成了朋友,还邀请李蔓瑄第二天去对岸钓鱼。“那真的是一场‘奇遇’,巨梦幻。”李蔓瑄一再感慨,“他们生活的状态非常惬意,非常自由,让人看到会有一种莫名的感动。”

5

李蔓瑄

旅行是她认识世界的另一种方式,“跟不同的人接触和交流,其实也是不断地学习,对我来说是最好的‘充电’方式。”旅行中,她很少主动踏足热门景点,也不会去打卡网红地标,大多数时候,她都在走路,听歌,拍照,长时间地发呆。“我觉得在外面发呆更‘有机’一些,你不是闭塞的,而是在吸取能量。

3

李蔓瑄

Q&A:

你喜欢party吗?

李蔓瑄:小时候喜欢,现在没那么喜欢了。因为我记性特别差,一晚上我都记不住几个人,所以我从小到大对社交都不是很感冒。我主要是喜欢音乐,在party 上一边喝酒一边听音乐,这对我来说是极大的愉悦享受。

如果邀请你参加一场以“9月”为主题的party,你会愿意来么?

李蔓瑄:9 月是我的生日,我特别期待。每到9 月,我都会觉得有好事要发生了,结果每次都应验。我的第一部戏和第二部戏都是在9 月之后开拍的,感觉9 月就是我的幸运月。

7

李蔓瑄

如果让你来操办这场“9月”主题party,你会如何设计呢?

李蔓瑄:我前两天做了一个梦,梦里就是我过生日,在一个大广场上办晚宴。我们一群人坐在长桌上吃饭,饭后一起看电影,那个感觉特别好。

今年的生日party你就打算这么办吗?

李蔓瑄:今年生日我在拍戏,看来是没有缘分了。

 

编辑:Jiayong / 摄影:许永聪YøønChøng / 采访、撰文: 郝思嘉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