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做真实女孩

2022-09-14 来源:男人装
由陌陌平台举办的线上“最美封面女孩”已落下帷幕,经过层层选拔:可ren、安可儿、小优娜三位主播脱颖而出,成为陌陌站内最美封面女孩,成功登上《男人装》杂志,希望大家接下来都能够抓住机会,寻求突破,成为更好的自己。

可 ren

1

可ren

先给《男人装》的读者们介绍一下自己吧。

可ren:大家好,我是MOMO主播可ren,来自湖南的湘妹子,虽然爱吃辣,但我性格却一点儿也不泼辣,相反,我平时很爱笑,为什么爱笑?理由说出来或许有点傻,因为我想用我的笑容去感染身边的人,温暖身边的人。

这是第一次参与拍摄时尚杂志大片吗?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

可ren:是的,这是我第一次参与时尚杂志的拍摄,也是首次亲历时尚大片诞生的全过程,这让我感到非常激动和惊喜。整个拍摄节奏紧凑完美,从化妆老师到摄影老师,每个人都在给我鼓励与专业建议,帮助我克服小紧张,让我能够从容地完成每一个步骤。

参加这次比赛的初衷是什么?是希望获得别人的肯定吗?

可ren:其实我本身是一个比较佛系的人,但同时内心又很渴望被大家认可,就是那种很矛盾的小女生心态;这次比赛让我内心的小宇宙再次燃烧,既然参加了比赛,我就想从头到尾认真去完成每一个环节,做到最好。

那在这次比赛中获得冠军的心情如何呢?

可ren:肯定是非常开心的,但同时也很感动,这份荣誉是星哥带给我的,感谢星哥对我的厚爱。也感谢家人们的支持。

平时会有容貌焦虑吗?如何缓解?

可ren:没有太多容貌上的焦虑,有个非常重要的人跟我说,我的笑容是最能温暖人心的,这无关容颜,我时刻都记着这句话,与人为善,时刻保持微笑,让身边的每个人都开开心心的。

2

可ren

平时除了做主播还会做什么事情?

可ren:我本身是一名室内设计师,除了直播,我偶尔也会技痒,根据时下流行的元素,去画一些设计图。每周还会去上1~2节声乐课,跟着专业的老师们去学习唱歌,我希望每天都能进步,给直播间的粉丝家人们惊喜。

是什么契机让你们走上直播的道路?

可ren:说来也蛮有意思的,我是在逛街的时候,偶尔看到有女生在商场门口直播,当时那个直播的女生正在唱歌,一边唱一边聊,还把我作为路人拉过去聊天儿,我觉得挺有意思,回家以后就下载了陌陌,开始了直播。刚直播的时候,我还挺害羞的,就知道傻乎乎地笑,聊天也都是问一句答一句那种,现在想想,很感谢我的粉丝家人们,喜欢不完美的我,并鼓励我不断地进步。

这一路,你们有遇到过什么好玩有趣或者是印象深刻的事情吗?

可ren:我之前是不怎么敢在直播间唱歌的,有时候就小声哼唧几句,后来有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忘记开音乐外放了,这就相当于在直播间清唱了一首歌,粉丝家人们都静静听我唱,我唱完之后,大家才告诉我是清唱的,当时我的脸刷一下就红了,特别不好意思,粉丝们却说挺好的。后来,有粉丝发给我这段清唱的录屏,跟我说唱得还不错,我自己听了听,比想象中是好一些(哈哈),后面我就对唱歌的兴趣越来越浓厚,甚至找专业的老师来教我了,最近陌陌也会发行我的第一首单曲《那个夏天》,大家也可以关注一下哦!

3

可ren

粉丝对于你们来说是必需品还是调剂品?

可ren:粉丝对我来说是不可或缺的,是我直播生命中的一部分,因为有了粉丝家人们的支持与陪伴,我才成为现在的我,是粉丝家人们给了我自信,给了我底气,给了我温暖。

做直播会承担哪些我们不知道的压力?平时怎么缓解?

可ren:每个主播都会面临的一个压力就是孤独,主播接触社会的机会比大家要少一些,因为我们几乎全部的工作都是在电脑前完成的。学会独处,是每个主播需要去克服的一个问题。我平时会学学歌,周末的时候也会给自己放一天假,跟自己的闺蜜去逛街,喝喝下午茶,一方面,不让自己与社会脱节,另一方面,有好玩的经历也会跟直播间的粉丝家人们分享。

说一说在直播和生活中你们最大的反差是什么吧。

可ren:我可能是直播和生活中最没有反差的一个人了,在直播间我就喜欢笑,生活中的我也是一样的,哎呀,感觉我有点浪费这个问题了。

对我装广大男性读者说一下自己选择另一半的标准。

可ren:因为我自己在生活中会有点傻乎乎的,我希望我的另一半能够稳重睿智,遇到问题的时候,可以给到我建议,让我有安全感。

 

安可儿

4

安可儿

先给《男人装》的读者们介绍一下自己吧。

安可儿:我是位唱歌主播,来自安徽滁州,来陌陌开播也有五年之余啦!希望我的直播间在音乐的陪伴下,能为大家带去更多的欢声笑语。

这是第一次参与拍摄时尚杂志大片吗?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

安可儿:是的,是我第一次拍摄时尚杂志大片,给我感觉很棒,在拍摄中老师们能全面地理解我喜欢的摄影风格,很荣幸能和咱们团队有这次合作。

参加这次比赛的初衷是什么?是希望获得别人的肯定吗?

安可儿:有机会参加这次比赛很开心,初衷是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够通过这次比赛了解我认可我,想分享给大家更多我喜欢的歌曲。

那在这次比赛中获得前三名的心情如何呢?

安可儿:这次能获得亚军我确实很意外非常开心,直播间的家人们这次也为我获得这次成绩感到非常高兴,因为他们的支持让我有更上一层楼的成长。

平时会有容貌焦虑吗?如何缓解?

安可儿:不太会有,我觉得我还挺会照顾自己的。因为我们做主播会经常熬夜,特殊的作息习惯会影响皮肤状态,日常我会在下播后保证充足的休息时间,多养护皮肤多补水护理,让自己在精神面貌上维持更好的状态。

5

安可儿

是什么契机让你们走上直播的道路?

安可儿:我本身很喜欢唱歌,主播这个职业可以在直播间展示自己的爱好对我来说非常难得。在直播间学会每一首喜欢的歌曲对我来说是很开心的事情,当初接触直播也是为了有个舞台可以肆无忌惮地想唱就唱,这么一说我应该是因为对音乐的热爱走上了这条路吧。

这一路,你们有遇到过什么好玩有趣或者是印象深刻的事情吗?

安可儿:直播了五年三个月经历了太多,太多有趣的回忆可能让我说三天也说不完。参加过很多比赛活动,在我没想去争胜负的情况下,粉丝却给我带来了大大的惊喜。印象深刻的话,记得是守护朋友在直播间因为相互开玩笑发生了误会,那一刻我真的非常慌张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其实他们不知道的是,下播后我因为不愉快的经历低落了很久,因为我始终会把直播间的每位朋友都看得非常重要。

粉丝对于你们来说是必需品还是调剂品?

安可儿:粉丝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存在,他们是我每一天最大的动力。没有粉丝的陪伴也就没有现在的我,所以我的粉丝一定是我生活中的必需品!

颜值好对你们来说是负担还是锦上添花?

安可儿:来我直播间大部分都是听歌的朋友,如果高颜值当然更好,也希望好的颜值能为我锦上添花的。

做直播会承担哪些我们不知道的压力?平时怎么缓解?

安可儿:直播一场下来大概五个多小时吧,在每个转场我都会微笑着说完话,认真地唱完他们喜欢的每一首歌,希望我的歌声与互动能为每位朋友带去疗愈的瞬间,所以就算是状态不好的时刻,我还是会暗暗为自己打气努力拿出饱满的情绪与大家互动。下播后我看手机的时间就会比较少,我希望能够全身心地回归线下生活放松自己,补充更多的能量在下一次直播时,有更好的状态见到大家。

对我装广大男性读者说一下自己选择另一半的标准。

安可儿:我希望我未来另一半首先呢要孝顺爸妈,成熟稳重,在未来的生活中可以更多地容我懂我,是一位英勇的“骑士”,让我有十足的安全感,他护我周全我就陪他到老。

 

小优娜

6

小优娜

先给《男人装》的读者们介绍一下自己吧。

小优娜:《男人装》读者们好,我是一位来自浙江杭州俏皮可爱的momo主播小优娜。有时候我觉得自己是个特立独行的人,不爱热闹不爱集体,有时候也喜欢在人群中做一个观望者,平时的爱好也很简单,看看电影,健身,学学拳击,陪陪小宠物。喜欢户外运动,又享受独处的自在。谢谢读者们听我这简单的介绍,如果喜欢可以来看我的直播间更多地了解我!

这是第一次参与拍摄时尚杂志大片吗?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

小优娜:是第一次参与拍摄杂志大片,与平日自己去拍摄写真随拍感觉很不一样。摄影师非常专业,能精准抓出适合你的感觉,非常有效率且合作也很愉快轻松,这一次难得的机会让我很开心,对作品也很满意喜欢。

参加这次比赛的初衷是什么?是希望获得别人的肯定吗?

小优娜:这次参与比赛其实是抱着重在参与的心态,没有太多的胜负心。我更多的是希望能通过参加比赛在直播道路上有更好的进步,如果可以有更多人的喜欢也非常开心,没有的话也很正常。我常常会和自己说保持平常心,能为大家传递开心就已经很知足啦。

那在这次比赛中获得前三名的心情如何呢?

小优娜:意外之喜,全是喜爱我的粉丝们的功劳,是他们帮我拿下这份荣誉,在这里非常感谢粉丝家人们对我的支持!

平时除了做主播还会做什么事情?

小优娜:平时除了直播其实自己私人的时间所剩不多了,陪陪父母之外就是做点自己爱好的事,直播的时间目前就占据我大部分时间了。

是什么契机让你们走上直播的道路?

小优娜:我接触直播的契机还蛮有意思的,当初因为机缘巧合认识了做传媒行业的朋友,他认为我的职业性格很适合做直播媒体方向的工作,鼓励我要勇敢去尝试新兴行业抓住新机会。抱着好奇的心顺着这个方向就接触到了主播这个职业,通过一点点的学习发现了这个职业的新奇,在小小的直播间粉丝从无到有一点点积累,就这样慢慢坚持下来啦。回想起来他简短的一句鼓励,却成为我职业生涯上关键的转折点啦。

7

小优娜

这一路,你们有遇到过什么好玩有趣或者是印象深刻的事情吗?

小优娜:好玩有趣的事有很多,尤其在我的直播间更多,和支持我的朋友们一起互动就是我日常非常有趣的回忆。我们一起在直播间做好玩的游戏,和其他主播朋友们逗趣互动,大家对我长情的陪伴为我平淡的生活中带来了很多有趣的色彩。记忆最深刻的一次便是我在直播间里和粉丝们一起过生日了,大家通过网络建立连接,一起在线上度过了一次奇妙的生日会。因为开始直播后就占据了我大部分时间,很少私下和自己朋友聚会,所以便只有线上这些未曾见面却对你极具温暖的人儿们了。

粉丝对于你们来说是必需品还是调剂品?

小优娜:我觉得粉丝是我的必需品。因为现在直播是我的本职工作,我需要他们的支持与肯定,是离不开他们的。每一次我用心学会的舞蹈都希望在直播间第一时间与粉丝家人们分享,我们也会一起交流新学习的舞蹈曲风,每天他们都在直播间见证我在热爱道路上的一点点进步,评论区每位粉丝的支持和评论对我来说都是非常大的鼓励,所以也想借今天这个机会谢谢每个关注支持我的粉丝家人们,是大家共同的支持才有娜娜今天更好的进步。

做直播会承担哪些我们不知道的压力?平时怎么缓解?

小优娜:做主播以来大多数都是独处的日子,我们会比普通人接触社会的机会更少。很多时候你有任何的压力是需要自己调节的。也许会遇到网络上重拳出击的“小水友”,那么你的心态就需要自己去摆正。我对自己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放轻松,放宽心,别太认真。”

说一说在直播和生活中你们最大的反差是什么吧。

小优娜:直播间我会尽量地多说话希望能更多为大家带来快乐,并且我还会展现自己的舞蹈才艺,我擅长跳韩舞和爵士舞居多,因为它们更热辣动感。但其实私下我是个乖巧安静的人,也不是一打眼看上去很热辣性感的类型,这或许就是我的反差吧。

对我装广大男性读者说一下自己选择另一半的标准。

小优娜:如果问我选择另一半的标准可能我会很简单地说,首先要我喜欢,其次再是学历家庭背景工作等等。不过这些条条框框对我来说都没那么重要,我永远相信缘分相信爱情,喜欢才是标准喜欢才是前提。

 

 

编辑=eko、文字=eko、摄影=龙捷(FROM XXX STUDIO)、妆发=StanLee 啸天(StanLee Universe)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