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事记 >

2013BAZAAR明星慈善夜奏响中国慈善最强音(2)

2013-10-11 来源:时尚传媒集团
2013年10月10日,第十一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北京国贸大酒店用“心”开启,奏响中国慈善最强音。以“慈善,中国梦心启航”为全新理念,400位商界领袖、演艺明星、文化名人、社会名流汇聚于此,与“BAZAAR明星慈善夜”一同踏上中国慈善新十年的征程,追寻慈善梦想。

  【聚焦】七大看点全景扫描2013BAZAAR明星慈善

  看点一:王潮歌担纲现场导演,慈善夜全新启航

  “2013BAZAAR明星慈善夜”盛邀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导演之一、堪称中国最具创新精神的导演王潮歌女士全新创作。整场活动分为“冬、夏、春、秋”四个篇章,以回顾“BAZAAR明星慈善夜”十年进程、讲述台前幕后平凡却感人至深的故事、发出爱的召唤、为爱踊跃竞拍、发布“BAZAAR明星慈善夜”全新举措并揭晓善款总额为主要内容,打造了更加立体、丰富、务实的“BAZAAR明星慈善夜”新形象。

  看点二:见证慈善,以精神感召世人参与慈善

  “2013BAZAAR明星慈善夜”的第一篇章由 “BAZAAR明星慈善夜”发起人苏芒女士开启。十年艰辛回顾,十年荣耀见证,李冰冰、王中军、熊晓鸽、沈南鹏等慈善夜十年进程中最坚实紧密的见证者们,以各自的视角讲述难以磨灭的慈善夜记忆,他们将与“BAZAAR明星慈善夜”继续携手,坚持为慈善义不容辞的信念与决心令现场嘉宾为之振奋。

  看点三:聚焦贫困地区医疗和住宿,改善生存和教育环境

  “2013BAZAAR明星慈善夜”与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将慈善的关注点聚焦于改善贫困地区医疗设备和改善贫困地区儿童住宿条件的两个慈善项目——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旗下的“思源救护”项目,旨在为贫困地区县乡镇医院、卫生院和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提供基本的医疗设备支持和培训医护人员,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提高当地人民群众健康水平;而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的“筑巢行动”项目,旨在帮助贫困地区改善学校住宿条件,从而解决上学路途遥远的困境,为贫寒学子撑起一个家。

  看点四:争当爱心小伙伴,明星大咖助推慈善

  活动当晚的第一个高潮来自于爱心拍品现场竞拍环节。一改往日拍卖师和主持人唱拍的方式,“BAZAAR明星慈善夜”最不可或缺的明星、企业家们自发走到台前——舒淇、梁家辉、刘晓庆、姚晨、Angelababy、高圆圆、冯绍峰、倪妮、贾乃亮李小璐夫妇以及本届慈善夜倾力加盟的导演王潮歌等明星大咖竞相登台助拍,现场互动、分享助力慈善公益的动人故事或是直接充当主持人唱拍,为全新出发的“BAZAAR明星慈善夜”以及需要帮助的人们奉献自己的爱心力量,在他们的带动下台下爱心嘉宾纷纷慷慨解囊,成就了募得善款的一路飙升。

  看点五:姚晨产后首度公开亮相,致敬慈善

  刚刚晋升辣妈的姚晨,将产后的首次正式亮相献给了“2013BAZAAR明星慈善夜”,并加入明星助拍的环节,以实际行动致敬慈善。作为联合国难民署中国区代言人,姚晨一直身体力行,在全世界范围内推广和参与慈善,而“BAZAAR明星慈善夜”则一直是姚晨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的慈善品牌活动。如今初为人母的她,更显成熟、平和、慈爱。

  看点六:四大女王亮相红毯,400位各界名人助阵

  李冰冰、范冰冰、舒淇、宋慧乔四大女王的亮相,成为红毯的最大亮点,瞬间秒杀无数菲林和尖叫。活动当晚,共有超过400位各界名人现场助阵,李冰冰、范冰冰、舒淇、刘晓庆、姚晨、宋慧乔、高圆圆、白百合、Angelababy、李小璐、伊能静、张静初、黄奕、倪妮、许茹芸、杨千嬅、张靓颖、熊乃瑾、韩雪、顾璇组成了最强大的女星阵容。成龙、梁家辉、黄渤、崔始源、冯绍峰、佟大为、李晨、胡军、高以翔、何润东、夏雨组成的男星阵容更是刚劲有力。

  而多年参与“BAZAAR明星慈善夜”的王中军、王中磊、熊晓鸽、沈南鹏、陈义红、曹国伟等近百位企业家好友们亦以最坚实有力的支持到场助阵“BAZAAR明星慈善夜”新十年。

  看点七:爱心拍品与艺术珍品交相辉映,爱心在此刻汇聚

  作为“2013BAZAAR明星慈善夜”的爱心合作伙伴,Bottega VenetaBvlgariErmenegildo Zegna、Louis Vuitton、Tiffany&co.、Van Cleef & Arpels、东宫珠宝ANNA HU、周大福等爱心品牌均专门为本次活动特别设计和提供爱心拍品。而爱心人士杨子先生特别捐赠的千年佛宝至纯护法天珠、艺术家张晓刚珍藏铜铸雕塑——《躺在书上的左手摸耳朵的小孩》、画家冷军捐助的画作《高秋图》、然觉文化艺术生产基地提供的伽楠香朝珠+藏地孤儿打造铜鎏金财神像,以及现场导演王潮歌倾情奉献的《印象·国乐》公益演出冠名权等各具特色和价值的拍品吸引了现场爱心嘉宾频频举牌,成就了拍卖总额的一路攀升。

  除此之外,“2013BAZAAR明星慈善夜”还得到了爱心企业大众辉腾、民生银行、三星、周大福、新浪、爱康国宾、保乐力加、漂亮宝贝、土豆网、天猫的大力支持。所有爱心企业和品牌通过他们的慈善之举与“BAZAAR明星慈善夜”一起坚定前行,推进中国慈善事业的发展。

  【升华】多方肯定与支持,慈善夜在坚定中再度启航

  “BAZAAR明星慈善夜”开启了独特的时尚慈善新模式,“BAZAAR明星慈善夜”通过10年坚持和努力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其对中国慈善事业的推进作用,得到了政府部门的高度肯定和赞誉。中国民政部副部长窦玉沛先生当晚亲临活动现场并致辞,向曾经荣获中国民政部最高慈善奖项——“中华慈善奖”的“BAZAAR明星慈善夜”表示祝贺,并鼓励“BAZAAR明星慈善夜”在今后努力创新,发挥优势平台的作用,在推动全民慈善、透明慈善的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做慈善不易,坚持做慈善就更加艰难——从最初的不被理解、不被支持到难以筹款,然而最难的还是把全国最忙碌的明星、名人聚集到同一天来做慈善,但是,“BAZAAR明星慈善夜”一做就是十年。正是因为有来自社会各界的支持,“BAZAAR明星慈善夜”才获得了坚持的勇气和决心。

  “坚持有时比坚强更有力,所有借口的放弃都意味着失去,不放弃才会有未来!”苏芒说,“因为慈善,我们不仅要坚持,更要发展!”带着这样的信念,“BAZAAR明星慈善夜”再度出发。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