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事记 >

2013BAZAAR明星慈善夜奏响中国慈善最强音(5)

2013-10-11 来源:时尚传媒集团
2013年10月10日,第十一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在北京国贸大酒店用“心”开启,奏响中国慈善最强音。以“慈善,中国梦心启航”为全新理念,400位商界领袖、演艺明星、文化名人、社会名流汇聚于此,与“BAZAAR明星慈善夜”一同踏上中国慈善新十年的征程,追寻慈善梦想。

  《时尚芭莎》介绍:

  拥有“时装界圣经”盛誉的Harper’s BAZAAR作为全球第一本时装杂志,至今已拥有145年的辉煌历史,全球25个国际版本,向世界传递着盛装女人的盛装智慧。如今中文版《时尚芭莎》已成为中国发行量最大的高级时装杂志。我们鼎力发掘、推广中国时尚设计师和创意力量;首倡“让慈善成为时尚”的公益理念;坚持报道中国成功女性故事,并以最权威专业的国际水准分享杰出的时装品位、美容智慧和女性力量,成为中国最具有领导力的时装杂志。

  “BAZAAR明星慈善夜”发起人与创始人苏芒女士

  苏芒,现任时尚传媒集团副总裁;中国目前最资深时尚杂志专业人士,亦为中国时尚界最具影响力人物之一。

  1994年加入时尚传媒集团,至今拥有18年杂志创刊、编辑、发行、广告、市场经验

  2000年,全国首创《时尚健康》杂志,以“最时尚的健康、最健康的时尚”为编辑理念,以关注都市女性身心健康为使命,同时提供最健康积极的时尚生活方式。在市场上获得极大成功,开创了中国高端健康杂志先河。

  2001年,在中国创刊《时尚芭莎》杂志。与全球最富盛名也是历史最悠久的高级时装杂志Harper’s BAZAAR的合作,意味着在中国第一本真正意义上的国际顶级时装杂志的诞生。

  2005年,她为中国成功男士打造一本真正属于商业人士的品味教科书,《芭莎男士》杂志先由副刊形式、季刊形式进行有机探索和铺市,终于在2008年成功上市一举获得“中国第一商业品位男性杂志”的称号。在CTR央视市场研究公司调查数据中,该刊成为中国高级商业人士阅读率连续3年最高的成功范例。

  2009年,创办《芭莎珠宝》杂志,在中国及国际高级珠宝界,成为业界最交口称赞的高级珠宝杂志。

  2010年,与旅游卫视投资开创了中国第一档纯粹的高端时尚节目《必须时尚》、《绝对时尚》。

  2011年,创办中国第一本时尚化的高端艺术杂志《芭莎艺术》,本着“让艺术成为时尚、让艺术创造价值”的理念和责任,旨在提高国民艺术素质、普及艺术文化、倡导艺术审美和艺术消费,帮助中国全民更加了解、热爱及收藏艺术。

  个人荣誉:

  2008年北京奥运会,苏芒作为时尚杂志界唯一代表人物,参加奥运圣火中国三亚第一站传递,成为奥运火炬手;

  2004年度影响中国时尚人物;

  2005年度最具时尚成功人物;

  中华100大时尚女性排行榜唯一上榜时尚主编;

  中国慈善家第七名;

  2008年第三届中国创意产业大奖先进个人;

  2008年度中国100大品牌女性;

  2009年和谐中国年度峰会先进个人;

  同时被世界领先的人力资源测评机构世界HR实验室(WHL)评为——中国100位女性权力人物第28位;

  2013年4月,获得国家最高慈善奖——“中华慈善奖”;

  2013年8月,被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广告杂志——美国《广告时代》(Advertising Age)评选为“中国年度最值得瞩目女性”(Women to Watch China) ……等众多奖项。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