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集团动态

520苏芒表白:有颜有钱为何我们还要去艰辛创业

2015-05-20 来源:时尚集团
520的现在你在关注什么?是你的朋友圈一条条秀恩爱的状态吗?是微博上不停更新的话题榜吗?那你就错过了最精彩的头条!没错!就在今天!我们的鸡血女王苏芒奔赴杭州参加由阿里巴巴集团举办的首届全球女性创业者大会,她要向全球的创业先锋表白!全部都是政商界、影视界与时尚界的各路大咖!这样的表白你怕了吗?

1

接下来小编带你去深挖苏芒为何能够在全球女性中脱颖而出,凭什么成为中国时尚顶尖时尚杂志的掌门人,请准备好膝盖膜拜这位中国的“时尚女魔头”。

小编温馨提示:文章中Q指代问题,S就是女王苏芒的回答哦

不做高贵的女魔头

3

(图为马云、苏芒在首届全球女性创业者大会现场)

Q:很多人对时尚女王的影响都来自于《穿普拉达的女王》中的时尚女魔头,她们穿着精美,穿梭于各大都市,行色匆匆,对下属要求极高,但是那毕竟是电影中的人物,现实生活中的你是什么样的?

S:至少有一半是挺像电影里的,真实的我比电影中的女魔头要更人性一点,性格比较多元化,就像你了解的我一样,有的时候特别要强,有的时候特别爱开玩笑,有的时候很情绪化,有的时候很坚强。我特别不一样的就是特别讨厌装,不需要装出一副特别专业的样子,如果你真的很专业,也不需要装出一副高贵的样子。任何事情不需要我们去装或扮演什么,因为没有任何事情值得你牺牲自己的率真和快乐。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