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集团动态

520苏芒表白:有颜有钱为何我们还要去艰辛创业(4)

2015-05-20 来源:时尚集团
520的现在你在关注什么?是你的朋友圈一条条秀恩爱的状态吗?是微博上不停更新的话题榜吗?那你就错过了最精彩的头条!没错!就在今天!我们的鸡血女王苏芒奔赴杭州参加由阿里巴巴集团举办的首届全球女性创业者大会,她要向全球的创业先锋表白!全部都是政商界、影视界与时尚界的各路大咖!这样的表白你怕了吗?

爱美是天性

(从左至右:苏芒、马云、雅虎首席发展官杰奎琳里塞丝、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赫芬顿邮报》创始人阿里安娜赫芬顿、世界银行行长高级顾问梅兰妮沃克尔、耶鲁大学工程和应用科学院院长T.Kyel Vanderlick)

Q:你认为成功女性应该如何内外兼修时尚又成功?

S:我建议在座的,尤其是通过了不起的阿里巴巴的淘宝和天猫,向全中国的女性传播一点观念:女人,先是女后是人,所以我们女性的特质应该放在第一位保护。女性就是爱美,这是天性,我们不能压抑也不能牺牲。什么东西得牺牲了美才能获得?牺牲能获得爱情吗?能获得高兴吗?既然不能,就一定要特别认真地把自己,让自己变得更美。先不管能力的问题,首先我们有天生的这种爱美之心;第二,美是一种能力,就像一个人的创造力和沟通力一样,是需要你来锻炼和尝试,尝试遍了以后才会发现哪个才是你真正所爱的。美也需要勤奋,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是大家耳熟能详的,累了就随便抄起一件衣服穿吧,太懒了不愿意熨衣服,就干脆只买那种不会皱的衣服吧,这样你会牺牲了很多没有尝试过的风景。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