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芭莎珠宝

“传世风华·璀璨名流舞会”众星为爱起舞,传承时尚大爱之美

2015-06-02 来源:时尚集团
因爱而生,为爱起舞,传递真情。 5 月 31 日,由中国第一传媒时尚集团联合旗下顶级珠宝杂志《芭莎珠宝》,共同打造的时尚界第一舞会品牌“传世风华—璀璨名流舞会”在北京励骏酒店华美启幕。

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时尚集团总裁苏芒,时尚集团市场部总经理徐聪,《芭莎珠宝》执行出版人兼主编敬静,“鸿基金”创始人、央视著名主持人陈伟鸿,舞会首席合作伙伴丽都国际医疗美容连锁集团总裁游东升等来自时尚界、商界、文艺界、公益界的重量级名流嘉宾,以及韩国著名演员朴施厚、中国香港著名影星周海媚、中国台湾著名影星黄维德、新晋当红小生任重、内地知名女演员马苏、张嘉倪、演艺圈明星夫妻严屹宽杜若溪夫妇、台湾创作才子严爵、 CCTV6 当家主播瑶淼、边策等当红演艺明星共同出席了此次晚宴,嘉宾们身着优雅盛装携家人或挚友共赴时尚顶级舞会,深情款款为爱起舞,并与十位惊艳“优雅 ICON ”用优雅的舞蹈语言传达内心的真爱情怀。

“传世风华—璀璨名流舞会”活动现场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 2015 “传世风华—璀璨名流舞会”首次涉足公益领域,与高端教育基金“鸿基金”首度合作,已经成功通过“优雅 ICON ”携手“鸿基金”完成山区背包公益行动,为爱心行动赋予更优雅的姿态。

如果说时尚在引领一种先锋的生活理念,那么优雅就是在倡导一种端庄的生活态度,而这些全部都来源于美好有爱的心,“传世风华—璀璨名流舞会”用优雅的方式去推动爱的行动。“鸿基金”创始人兼理事长陈伟鸿在谈到此次公益合作的意义时表示:爱是人类最美好的语言,在这条时尚集团和“鸿基金”共同铺就的公益道路上,那么多名媛和时尚人士跟随“鸿基金”的脚步深入到边远山区,不仅让更多的优雅被社会所认知,而且传承了一份大爱,优雅和爱的结合成为推动这个时代向前发展的巨大动力。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