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芭莎珠宝

“传世风华·璀璨名流舞会”众星为爱起舞,传承时尚大爱之美(7)

2015-06-02 来源:时尚集团
因爱而生,为爱起舞,传递真情。 5 月 31 日,由中国第一传媒时尚集团联合旗下顶级珠宝杂志《芭莎珠宝》,共同打造的时尚界第一舞会品牌“传世风华—璀璨名流舞会”在北京励骏酒店华美启幕。

优雅ICON惊艳亮相获荣誉加冕 高贵舞姿宛如天鹅让人陶醉

“传世风华—璀璨名流舞会”的经典环节是每年一度十位优雅 ICON 的精心打造,从名门望族、社会精英中脱颖而出的十位气质非凡的优雅 ICON ,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优雅塑造,于舞会当晚惊艳盛放。

活动当天,当十位优雅 ICON 身着 Shenbai 深白高级定制华丽礼服携男伴优雅款款的走来,整场舞会渐入佳境,现场气氛被推至高潮,全场嘉宾的目光都聚焦到这十位优雅 ICON 的身上,活动现场还播放了活动前期优雅 ICON 代表携手“鸿基金”奔赴内蒙山区的爱心行动公益短片,呈现出的不仅仅是一股脱俗于世的华贵、端庄和优雅,举手投足间更是带着一种至善至美大爱情怀的真诚表达。

十位优雅ICON翩翩起舞

据悉,时尚集团携手多方美丽合作伙伴在活动前期展开多形式的十位“优雅 ICON ”优雅锻造体验,女孩们在活动前期先后经过携手“鸿基金”展开山区背包公益行动用优雅去表达爱、首席合作伙伴丽都国际医疗美容集团提供一对一定制化美丽体验、北京舞蹈学院专业舞蹈名师进行现场舞蹈的编排与亲教传授、Shenbai深白高级定制量身定制符合每一位优雅ICON气质的华美礼服……

当晚,每一位优雅 ICON 恍若化身天鹅在舞池中舞动优雅,当隆重的授冠仪式为每一位女孩颁发象征高贵、纯洁与爱心的水晶天鹅,优雅 ICON 们用非凡的优雅气质和真诚的大爱情怀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位嘉宾,诠释了新时代下优雅与爱心交相辉映的美丽典范。

22.webp

授冠仪式——现场嘉宾为十位优雅ICON颁发象征优雅的水晶天鹅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