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芭莎珠宝

“传世风华·璀璨名流舞会”众星为爱起舞,传承时尚大爱之美(8)

2015-06-02 来源:时尚集团
因爱而生,为爱起舞,传递真情。 5 月 31 日,由中国第一传媒时尚集团联合旗下顶级珠宝杂志《芭莎珠宝》,共同打造的时尚界第一舞会品牌“传世风华—璀璨名流舞会”在北京励骏酒店华美启幕。

高端优雅生活方式云集舞会现场助力时尚打造顶级赏鉴大典

“传世风华—璀璨名流舞会”活动现场云集当下各个领域最顶级的时尚生活方式,通过高端优雅、经典非凡的呈现方式,深刻表达一种生活艺术的美学思想。

首席合作伙伴丽都国际医疗美容集团在舞会的筹划和优雅 ICON 的美丽定制上提供绝妙体验,舞会指定礼服品牌 Shenbai 深白高级定制在华服定制上传达对优雅的解读,舞会指定饮用水盛世甘霖、指定啤酒雪花、指定用酒 LAMONT 在饮品的提供上打造细节品质,舞会礼品赞助品牌 CHERRY CHAU 、 LAURASTAR 、 DONGTIAN&MAGGIE 、 WEESIDA 微搭网、 LA PERLA 、 YANCYBEAUTY 妍希美、极之美、茉雨香从珠宝配饰、搭配、内衣、化妆品等涉足优雅的各个领域提供全方位的品味雕琢,舞会造型合作品牌 ROSSANO FERRETTI 则从视觉审美上去完成一次舞会精神面貌的完美塑造。

现场互动抽奖环节

这场“汇聚上百位名流精英、明星嘉宾的“传世风华—璀璨名流舞会”品牌活动不仅仅是一场时尚奢华舞会,更是一次各领域高端生活方式艺术美学的集中表达,在多个品牌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之下,“传世风华—璀璨名流舞会”借助时尚的力量打造了一场超乎想象的顶级鉴赏大典,各界名流优雅共舞、品鉴奢华,共同体验这一时尚奢华之丽作,传承时尚大爱之美好。

将优雅与爱完美结合的“传世风华—璀璨名流舞会”的成功举办,再一次通过时尚媒体的品牌力量,通过代表传世风华优雅 ICON 的典范魅力,完成了一次尚流优雅生活态度由上及下的传达,将优雅和爱真正的深入到社会大众之中去,实现了在华丽唯美的活动形式中对大爱和优雅的唤醒和传承!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