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男人装

演员周知 上真空出境

2015-10-19 来源:时尚集团
当演员周知在浴缸里克服重重波澜,按摄影师的口令操练着自己的身体,企图认真完成工作时,我简直舍不得对读者如实相告:本次拍摄是在姑娘两点全露的情况下完成的。而这一切只因为橄榄油实在太滑了,以至于姑娘身上贴不住任何该贴和不该贴的东西。

1

周知

THE FILES/档案

她是谁:周知

星座:巨蟹座

血型:B型

三围:90/65/89

 

往一只黑色的奢华浴缸里倒入足有10 桶橄榄油……把一个长腿细腰的姑娘扔进去,然后大肆欣赏她湿漉漉的、泛着光泽的身体……

具体有多少男人做过这样的美梦已不可考,不过这次《男人装》已经替你完成了这个梦想。在这里与各位分享两点心得:姑娘被扔到浴缸里是会挣扎的,因为橄榄油实在太凉太滑;而这时候你能做的除了端酒好好欣赏她湿发湿身、泛着晶亮光泽的长腿细腰之外,还一定能收获无边春色——要知道, 这毕竟是一次正经的专访拍摄,即便如此,在波光粼粼的滑腻浴缸里乳贴还是立刻败下阵来,最后这个被命运选中的姑娘只好无奈地裸着上半身完成了整组片子的拍摄。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