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男人装

演员周知 上真空出境(2)

2015-10-19 来源:时尚集团
当演员周知在浴缸里克服重重波澜,按摄影师的口令操练着自己的身体,企图认真完成工作时,我简直舍不得对读者如实相告:本次拍摄是在姑娘两点全露的情况下完成的。而这一切只因为橄榄油实在太滑了,以至于姑娘身上贴不住任何该贴和不该贴的东西。

2

周知

演员周知就是这个被命运选中的姑娘。在这个巨蟹姑娘运动和静止的时候,大家都尽量保持缄默,也尽量不怎么眨眼。拍摄间隙,周知企图为我们科普自己星座的优缺点:“比如自己的优点是比较有母爱、喜欢小孩子、喜欢家务,宅女属性;而且我也有巨蟹座的缺点,比如有点懦弱,不坚强、敏感和特别长情。”

如此场景下我们更关心的显然会是:“作为一个如此长情的人,怎么在一段漫长的两性关系里保持激情? " 关于这个, 她的原话是:“我还挺有这个本事的,激情一直都会有。”

周知愿意承认性是特重要的一件事,甚至能在感情关系中占70%-80%的比重。不过她也声称自己在这件事上有点儿保守,“这个方面反正我做不了特别High 的那种事情,反正是太有规律。在床上做的事儿,绝对不在别的地方做”。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