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男人装

演员周知 上真空出境(3)

2015-10-19 来源:时尚集团
当演员周知在浴缸里克服重重波澜,按摄影师的口令操练着自己的身体,企图认真完成工作时,我简直舍不得对读者如实相告:本次拍摄是在姑娘两点全露的情况下完成的。而这一切只因为橄榄油实在太滑了,以至于姑娘身上贴不住任何该贴和不该贴的东西。

3

周知

所以这还真是一个从没总结过怎么去制服男人的姑娘 。

“那你是属于被男人制服的类型吗?”我们问。她说自己是天生情商高的那种,所以据她判断, 男女关系上可不止是谁制服谁那么简单,“如果你只追求这个那就找小姐好了,对吧?小姐还可以随时换,而且人家活得更好”。毕竟一段真感情里还有另外的20%-30%来自俩人共同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情感契合度。

她说,没有了这些,“你再锻炼,80 岁的时候也练不到20 岁的那么紧致。那个东西是不长久的,可以作为平时的业余爱好但是不能太执迷”。

好的姑娘,你心里的美丽和坦荡我们已经见识到了。那么接下来,也是时候专注欣赏你美丽坦荡的身体了,那什么……胸前的龙虾再往边上挪一点好吗?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