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时尚芭莎

“站”神驾到全明星助阵时尚芭莎网站上线

2015-12-14 来源:时尚集团
娱乐圈倾动半壁江山前来助阵,只为迎接新“站”神!时尚芭莎官方网站http://www.bazaar.com.cn隆重上线!四大版块诠释时尚动态,四大明星嘉宾入驻,明星版主亲口为你坐镇播报!

1

追“明星娱乐”资讯,队长邓超带你奔跑在最前线!明星娱乐频道囊括所有国内外明星相关信息,有充满正能量的明星访谈!有戳中泪点又暖心的幕后故事!更有影剧综艺的第一现场播报!

2

对于芭莎网站上线,明星们激动万分,纷纷有话要说,首先听版主邓超都说了些什么:“恭喜时尚芭莎官方网站上线啦!我是邓超,在此为大家隆重推荐的是芭莎网站‘明星娱乐’频道!在这里就可以经常看到我的踪迹啦!比速度、拼内容、看态度,娱乐大谈资,尽在bazaar.com.cn!“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