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时尚芭莎

【天津8.12事件百日祭】苏芒、黄晓明代表爱心明星伙伴向烈士致敬

2015-11-23 来源:时尚集团
从空巢老人到黄手环,黄晓明一直以来都热心公益; 13 年慈善夜坚持不间断,鸡血女王苏芒把慈善当作她一生中最美好的事。 11 月 20 日,大家心中的慈善楷模一同现身天津究竟是为了谁?他们还带来了谁的爱心寄语?

1

百日祭,大家只为永远的烈火英雄

11 月 20 日当天,一场天津港“ 8.12 ”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牺牲消防官兵家属捐赠仪式在天津市保税区公安消防支队举行。除了全国政协委员、民建中央常委、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晓林,时尚集团总裁、芭莎公益慈善基金管委会主任苏芒以及天津当地领导出席活动。

芭莎公益慈善基金前期联系的爆炸中牺牲的烈士家属们也在得知了此次活动消息主动来到现场,向所有资助的爱心人士和所有关心他们的人们表达了心中的感谢之情。

2

在现场,晓明哥和苏芒轻声安慰烈士的家人们,向他们转达身边所有人关心与问候,希望他们可以感受到大家给予的力量。

3

苏芒有很多心中的话:我们从事着不同的岗位,不论在什么行业里奔波,我们都在感恩,都在回馈。英雄们都冲在危险的第一线,跟他们相比,我们能做的只有只有这些力所能及的小事。

牺牲战士的爱人是这么对我们说的:

在我们亲人选择这个职业的时候,就选择了奉献和牺牲。如果今天不是我先生牺牲了,而是其他人牺牲了,那么我先生会生不如死。我十二岁的儿子只哭了三次,他说爸爸是英雄,我们应该为他骄傲!

4

▲ 这个代表牺牲的丈夫、代表所有心怀大义的家属的敬礼,值得我们所有人尊敬

与晓明哥一同关爱在此次“8.12”事故中牺牲武警官兵和消防战士的家属的爱心明星们:

韩庚、唐嫣、赵丽颖、TFBOYS组合、筷子兄弟、吴昕

在爆炸发生后,大家都纷纷献出一份爱,一起致敬用生命绽放了烈火青春的烈士们。

对于未能到场的爱心 idol 们,也一齐送上特别录制的表达心意的短片。每个人都是棒棒的,公益路上是永远的正能量。感谢亲爱的韩庚、感谢一直跟我们传递的唐嫣、感谢永远心存爱的赵丽颖、感谢年纪小小却有大爱的TFBOYS三小只、感谢同心慈善的筷子兄弟、感谢善良有爱的吴昕......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