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时尚芭莎

“站”神驾到全明星助阵时尚芭莎网站上线(2)

2015-12-14 来源:时尚集团
娱乐圈倾动半壁江山前来助阵,只为迎接新“站”神!时尚芭莎官方网站http://www.bazaar.com.cn隆重上线!四大版块诠释时尚动态,四大明星嘉宾入驻,明星版主亲口为你坐镇播报!

论“时装潮流”,女神倪妮让你时尚全知道!这里涵盖了丰富并且专业的时尚栏目,有时尚圈内的流行趋势,品牌、设计师最新动态,超模、时尚Icon的穿搭法则,还有让你欲罢不能的潮流单品!当然更会有《时尚芭莎》杂志每一期考究精致的时装大片!

3

版主倪妮发话了:让人好期待的时尚芭莎官方网站终于上线啦!为你打造不凡魅力。让你在短时间内变女神!快和我一起关注时尚芭莎时装潮流频道吧!

赏“美容造型”,高圆圆告诉你增颜值大法!无论你想要婴儿肌还是魔鬼身材,无论你是护肤狂、化妆迷还是美体控,在面子工程这条路上,时尚芭莎官方网站会给你专业的指导!

4

高圆圆霸气宣言:颜值是王道,和我一起来关注时尚芭莎官方网站吧!在美容造型频道,想不做万人迷都难!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