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时尚芭莎

“站”神驾到全明星助阵时尚芭莎网站上线(3)

2015-12-14 来源:时尚集团
娱乐圈倾动半壁江山前来助阵,只为迎接新“站”神!时尚芭莎官方网站http://www.bazaar.com.cn隆重上线!四大版块诠释时尚动态,四大明星嘉宾入驻,明星版主亲口为你坐镇播报!

享“职场乐活”,暖男佟大为教会你“尽兴工作,尽情生活”!你是职场榜样还热爱生活,你很聪明又略带文艺,你的偶像常常撞击你的灵魂,欢迎热爱生活的你成为乐观向上充满激情的鸡血正能量典范!

5

佟大为为美丽生活代言:在时尚芭莎的职场乐活频道,你会得到更多你想要的!精神给养不能少,找到我就对了!赶快关注bazaar.com.cn!

无需过多,只要最好!尽在BAZAAR.COM.CN!

6

12月10日时尚芭莎官方网站正式上线!现在登陆http://www.bazaar.com.cn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就有机会获得丰盛奖品哟!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