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罗博报告

换季,穿它们就对了 12款大衣推荐

2015-12-15 来源:时尚集团
本季度,各式大衣依旧是值得投资的单品,宽松廓形取代修身剪裁成为主流;皮草元素在新的技术和设计的引领下走下神坛,变得更易接受;印花、军旅、格纹,男士装饰主义在巴洛克风格的演绎下走向新的极致。我们特别选取了代表当季流行的炙热单品,同时更加适合本土绅士穿着,为你引领当下潮流的同时, 更符合本土审美。

适合任何人的带有宽松廓形的羊毛呢子大衣

作为冬季不能缺少的单品,大衣兼具了保暖和造型感的双重角色。相比较往季对穿着者身材要求更高的修身款式,今年秋冬大衣追求一种更加自由闲适的穿衣体感,宽松廓形的剪裁成为众多品牌在大衣设计上的重点诉求。

1

大衣:Hermès

01、Hermès

来自以低调和高品质 著称的法国品牌

Hermès深紫红色青果领羊毛廓形大衣,采用宽松廓形,不再强调贴紧的肩线和收缩的腰线剪裁,以及取材于礼服的青果领设计,减少了一般款式给人带来过于紧张的仪式感,更增添了优雅氛围。放低位置的双排扣和更为宽大的口袋翻盖,为整件大衣在轻松自在中增添了正式的意味,使之可以适用多种场合的穿着。犹如一次城中漫步,偶遇悠闲。柔和的质地与立体剪裁完美邂逅。循序渐进的暗色调层次分明,几何效果,色彩之间的呼应和谐统一。

2

大衣:Dunhill

02、Dunhill

千鸟格双排扣羊毛大衣

来自英国的dunhill一直是传统英国绅士的代表品牌之一,而起源于威尔士王子格纹的千鸟格则在19 世纪因为受到著名的温莎公爵的喜爱进而成为男士服装格纹中的经典元素。双排扣的使用和宽大的带有压线的翻领也使得这件宽松剪裁的大衣在结构上更具有男性气质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